習慣

習慣跟依賴

我有一ㄍ論及婚假ㄉ男友..我一直很愛他..但..最近我認識ㄌ一ㄍ男生..他很體貼.常常會帶我出去.而我ㄇ也發生關西ㄌ..我很喜歡他..但我ㄉ男友很愛我..我沒工作都是我男友在養我ㄉ..可是漸漸ㄉ我發現我對我男友只剩習慣跟依賴..我現在到底該怎ㄇ辦?
罐頭食品說的很好 婚姻生活本來就是一種習慣跟依賴習慣 也是一種了解 這樣說好了 當你知道他所有的習慣 慢慢你會了解他的習慣 他為什麼會有這些習慣的原因 (有點抽象) 也就是因為他了解你 所以你對他產生了習慣性的依賴而你的依賴對他來說照成了他相當的成就感 因為他可以 去保護並且擁有自己所愛的人原本平靜習慣性的生活讓你感到無去所以新來的激情 讓你產生一種新鮮感 等這段感情不在新鮮了 又變成了一種習慣你是不是又要去尋找另一份新鮮呢?不要迷失了自己 一錯在錯愛情最後都會昇華變成親情的 參考資料 我
感情不是同情唷!

光靠依賴&習慣更是不能長久滴~結婚更是要找自己最愛的~對妳最好的!

想清楚自己喜歡的比較重要啦!


婚姻最後的本質~就是習慣和依賴你年記多大?你該怎麼辦?當然是好好想想

婚姻不是兒戲

如果你己經到了適婚年齡

自己也想婚了

那當然是去結婚呀!

如果對另外一個男生還有不捨?那你要想清楚

是真的愛嗎?還是只是一時的新鮮感

和一直情緒始然。

有問題再發問吧!


您好...關於你的問題

我認為...你應該先問問自己你真的愛的人是誰....如果你只是為了習慣和依賴跟你的男友在一起那麼對你和他都是痛苦的...而且對他也很不公平...所以我建議你

老實和他說

好好溝通...這樣對彼此的傷害才會降到最低不然如果你這樣一直拖下去

總有一天會被發現...到時對三方都不好...你不不是嗎??我相信你是聰明的人...會做出最正確的決定...愛情這種東西是不能免強的...選擇自己所愛....最後也希望你愛自己所選的...以上是我個人的淺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看你囉

其實你若發現你已經不愛他..他對你有恩你因此心裡想著別人~在你跟論及婚嫁的男友繼續交往這對一個男人來說才是最重的傷害..人都是這樣

當你若跟他分手後你發現那個男生並沒有像妳男友對你那麼好以正常人會有的模式來說....幾乎都會後悔分手與離開不離開對妳男友來說~是個重大的傷害..為自己好..還是為了對方好..你會怎麼選擇?你會選擇放棄這個男友讓他找尋更好的對象~跟那男的在一起或是放棄跟那男的在一起與妳男友結婚..還是你兩個都不想放?兩條船都踏~等哪天一條船翻了在處理?
你現在認識一個男生然後呢以後又變成習慣和依賴時怎麼辦再去認識另一個男生嗎要去習慣和依賴一個人很容易嗎 並不那需要多少的努力多少的關心多少的愛啊試著想想 當初為什麼會跟你男友交往論及婚嫁耶 可不是兒戲一個女生要同意嫁一個男生 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可不是嗎多想想 再想想你真的不愛你男朋友嗎如果你真的不愛了那就放手吧 不要傷害一個愛你的人可是一旦放手後 還有捥回的機會嗎沒有人知道...
你們幾歲?你男友幾歲?那就分丫...這樣子下去

痛苦的也是你和你男友...反正還年輕...不要讓自已後悔才好吧!
如果...你只是因為習慣和依賴

而和你男朋友結婚ㄉ話

那你ㄇㄉ婚姻生活會很枯燥乏味ㄅ!而且應該很難會維持下去

畢竟...只有一方ㄉ愛...是不夠ㄉ.....不過這種事也很複雜ㄅ...我是絕ㄉ...如果真ㄉ.真ㄉ不愛ㄌ!那就要勇敢說出來!要不然....以後後悔ㄉ是自己!
妳男友(甲)

後來的男生(乙)妳說對(甲)的習慣跟依賴

是在(乙)出現之前就有了

還是和(乙)發生關係後才有的?這差別很大喔.....如果之前就有這種感覺

表示妳和(甲)的感情很穩定了

所以妳們才會論及婚嫁不是嗎?哪對夫妻不是互相習慣與依賴??當一段感情趨於穩定平凡的狀態下

此時如果有程咬金殺出來

就是對這段感情考驗的時候了

這時候考驗的是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