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愛和習慣...

誰能告訴我..愛一個人....跟習慣一個人要怎麼分呢?我不知道我是愛我男朋友還是習慣他在我身邊耶!!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就會成了一種習慣但習慣有分兩種~有愛情的習慣、沒有愛情的習慣有愛情的習慣=有個人陪你逛街、看電影、吃飯..等會讓人有莫名的快樂與幸福感而也會因為對方的喜怒哀樂

而牽絆到自己的情緒沒有愛情的習慣=只是習慣有個人陪你逛街、看電影、吃飯..等而不會有任何感覺

更不會因為對方的喜怒哀樂

而牽絆到自己的情緒如果你們是屬於前者的習慣

可以改變一下彼此生活的方式哦讓彼此間的生活多點新鮮感(例如~做一些以前你們從未做過的事

不是搶劫、殺人丫)這樣子~既使感情走久了

也不會讓人有種枯燥乏味感
愛一個人會有喜怒哀樂的情緒表現..習慣一個人也會有..妳有沒有呢?
我覺得很愛很愛你就會習慣他... 哪一天他離開會怪怪的... 應該是匠吧!!

習慣就好,想你的習慣,習慣歌詞,習慣 英文,習慣就好歌詞,習慣說,習慣兩個人,想妳的習慣,習慣你,習慣一個人習慣,我不知道,有個人,愛情,喜怒哀樂,枯燥乏味,幸福感,個人,男朋友,新鮮感

性行為|男女平等|吃醋|沙文主義|網路愛情|同居|嫉妒|劈腿|一夜情|遺棄|兩性溝通|姐弟戀|單親家庭|性騷擾|雙性戀|同居義務|青春期|性教育|同性戀|自慰|性冷感|性別歧視|性幻想|接吻|聯誼|重男輕女|分手|性別認同|愛情觀|婚姻危機|失戀|處女情結|家庭暴力|約會|婚外情|

習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31074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