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因為不想習慣!

我跟男友已經在一起3年多了.可是我們不常見面~雖然常常會為了小事吵架.不過也都還是不會有一方會想提分手!我跟他之間相處的模式是平淡到極點~每天講的電話也不會超過5分鐘~現在~好像是習慣有他的存在所以才在一起.如果不想因為習慣而提分手.會不會很扯??
不會阿...因為你不想要習慣他..一定有你的苦衷~..也可以說是藉口~因為擺明就是要分手~不需要說不想要習慣而分手~就會變成你想的~有點扯~其實在別人眼中是不會覺得扯啦~這樣的講法也是有的~只是會讓對方覺得扯阿~我也是阿..因為習慣...不想要失去...因為怕自己不夠堅強不夠自主不夠面對~所以還是希望有他的陪伴~感情就是如此阿...有很多因素牽絆著~不然人家怎說愛到卡慘死~應該是說..你怕失去他嗎?亦或者是你怕你自己離開他之後不能好好自己過日子~沒辦法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或是說..你不想要因為習慣他~就怕說哪天怕失去他之後你承受不了!所以想要分手~...還是因為平淡到極點..讓你覺得沒樂趣..不想要在繼續這樣平淡的感情~只因為習慣他..不知道又什麼理由..所以你說這樣分手的理由會扯嗎?其實我們人都這樣~只想要找一個可以讓自己感到有安全感或是精神支柱~讓自己有一個目標前進~或是說找一個可以努力上進心的人在一起!!起碼感情不會交白券吧!!人家都是有目標有夢想的人!而你們又是在一起3年了...好像都沒什麼焦急...只因為習慣彼此~...所以分不開...你心理會覺得很矛盾嗎?當初你們要的是什麼~不要跟我說就是因為習慣在一起的!!在更早一點呢?是為了什麼在一起~...要找回那份感覺嗎?或者是說你累了!!不想要因為習慣而習慣~...也不想要因為這樣的習慣讓你們兩個繼續浪費自己的時間~.. 參考資料 生活就是那樣平凡幸福...自己的定義!!
習慣?確定只有習慣嗎?我是覺得或許是感情到了一個階段所以會變成這樣...我想舉個例子~結婚很多年的老公公老婆婆~在一起是因為習慣嗎?會爭吵~平淡也是一定吧...因為老公公看見老婆婆應該不會有熱戀的感覺~因為感情成熟了~我的想法啦~妳的感覺比較重要~
依妳的感覺吧!

畢竟都三年了如果厭倦了這種生活方式

妳大可提分手但換個角度來想

轟轟烈烈的愛真的是妳所苛求的嗎?知足常樂

平凡就是福
1.重新找到愛你男朋友的理由;你還愛他嗎?你為什麼愛他靜靜的想一想如果有一天你們分手後你會難過嗎?2.利用平常的機會製造浪漫的氣氛;也許這種舉動應該由男方來做 但可能在一起久了少了激情因此男生就變笨没有那個心不是他不愛你只是他己經把當初的那種激情變成平淡的溫情所以只好再重新激起那種感覺或邀請你的男友利用假日到比較浪漫的地方約會把那種感覺找回來我想你們的問題並不大不致於分手要不然結婚以後要1怎麼辦
如果要分手

什麼都可以是理由!如果會傷人

什麼理由都會傷人!如果真的不和

感情也很淡了分手對彼此或是會是好的吧

習慣就好,想你的習慣,習慣歌詞,習慣 英文,習慣就好歌詞,習慣說,習慣兩個人,想妳的習慣,習慣你,習慣一個人習慣,分手,愛到卡慘死,精神支柱,亦或者,感情,安全感,極點,上進心,小事

天秤男|雙子女|雙魚女|網戀|天秤女|前女友|同事|雙魚男|處女女|巨蟹女|雙子男|牡羊座|射手男|老闆|辦公室|人際關係|師生戀|射手女|劈腿|職場|獅子座|遠距離戀愛|同性戀|水瓶女|背黑鍋|獅子女|處女座|告白|生日禮物|

習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24091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