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愛變成習慣

愛情終究還是要走向習慣是嗎?這種感覺很不好我不喜歡聽理由跟藉口很盧很煩做作的人我不要唉唉真不知道怎麼了很悶
我覺得變成習慣沒什麼不好耶....至少我目前的感情也算是習慣了習慣他的存在

習慣偶爾吵架

習慣他的來電

習慣他的聲音

習慣他的包容

習慣他的愛哭

習慣他的黏

習慣他還沒說出來的答案我已經知道.....可是要看你習慣他的什麼唷

如果你習慣他的謊言

又習慣他圓謊

那根本是累...因為習慣有分好跟壞

如果是會導致你們感情不好的壞習慣

那你何必去習慣它呢?
有的人!會被習慣所牽制住愛情!像我有一個同學就是這樣!看了你的問題!你應該找個時間!坐下來好好的跟他談!跟他說!你不喜歡聽理由!聽藉口!除了你做的更好之外!什麼都不要說!你可以叫他不要作做!這樣就好啦!何必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