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當愛成了習慣

我男朋友(獅子座)和我說他已經習慣有我

他會和我鬥嘴會和我開玩笑會和我鬧是習慣還是愛

還是愛成了習慣
愛情 最難的部分 是習慣。

有好 也有壞處。

好的是習慣有妳在身邊

會安心。

但壞處是不愛妳 但還是想要妳在身邊

因為 『習慣』很多人 紛爭不斷

男生很容易沒耐性

很容易發脾氣但卻又跟女友分不開

是因為 習慣。

習慣 有人陪

習慣有人在身邊

睡覺有人陪

出去玩有人跟。

但是 如果這是習慣 會很糟糕

因為 裡面 沒有愛。

不是因為愛妳 才這樣做這一切的對妳的關心

對妳的照顧

對妳的所做的 如果是 習慣。

那麼... 並不是長久的經營之道吧

所以 彼此還是需要愛存在。


是不良的生活習慣不然他愛媽媽也鬥嘴嗎?
其實友愛也有習慣了感情的昇華終究會成為家人親人 ...我也有個獅子座的女朋友..感覺跟你很像 - -
個人看法不同吧如果是我

我會覺得他習慣中有愛他如果不愛妳

也不會跟妳在一起如果他是習慣妳

那大可把妳擺在朋友的位子。

這樣妳永遠都會在顧定的位子其實我還蠻喜歡被自己喜歡的人習慣

好像沒有我不行。

表示妳很重要。


ANSWER獅子做的人就是比較樂天派阿!

是這樣沒錯家裡就有一個

但是也有分兩種第一:愛玩型的不管怎樣表面都要打扮的很NICE第二:上進行的

有才華很努力某位藝人就是PS:但是有一個共通點

你要給他面子不要強壓過ㄊ

大多獅子的人看起來好像很花每個人都認事笑笑的其實也是有他專情的一面。


習慣和妳相處的時分

若無了妳

心中則感到不適忐忑不安!愛是無法一念之間傳達的!是一種行動的表示

互相依畏

彼此關注

隨時掛念著對方!當然~行為表達著對方著想而不是隨和個人主義的愛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