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習慣跟愛哪裡不同?

我朋友問我

習慣跟愛差在哪

我跟他說我不清楚

請問依下

兩者差在哪裡?謝謝
我認為習慣只是一種自然而然的產生...而愛是在慢慢習慣之後才產生的...習慣是一種依賴...依賴著對方...喜歡有被一個人依賴的習慣...也許是因為好感...也許知識怕寂寞...所以才習慣有一個人的存在...愛是一種甜蜜的滋味...要細細的去品嘗...去感覺那種被愛或愛人的幸福...那是要用心去感受的...而習慣是生理的感受...愛卻是心裡散發出來的感覺...有與眾不同的體會...因為習慣一個人...才會喜歡對方的存在...慢慢的去發現對方的好...慢慢的喜歡對方...兩個人慢慢的因為習慣而在一起....慢慢的感受到對方的存在...有種甜蜜的感覺...就產生的感情...那種感情就是愛情...愛是要藉由相處過後才會體會和感受的...就像我們習慣朋友.親人和同學很自然的生活著...愛就慢慢從習慣種脫穎而出...想去好奇喜歡的人...會想去知道和了解對方...想多去認識對方...認識對方的興趣.嗜好.個性和生活習慣等等...所以當自己很肯定的感覺到是自己喜歡的...愛就慢慢的來臨了...有就有進一步的接觸...就會想去交往...就會想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愛就是慢慢的經由認識和了解而變成愛情的...希望能幫到妳的忙...祝妳一切順心... 參考資料 自己的想法...
習慣基本上你已經離不開了但是普遍來說你又不會覺得很大不了要等到忽然失去了或者不再擁有了你才會注意到事態嚴重性!畢竟習慣的感覺就是很自然的很不會特別去在意的~至於愛你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你想到愛你嘴角會不由自主向上揚當然你想到愛的點點滴滴心中會有酸酸甜甜的感覺愛會讓你很在乎!很注意!很小心的呵護!一但習慣了就很可能犯了不知道要珍惜的錯誤所以愛還是要懂得珍惜才會有幸福的!
我覺得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