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習慣了要放手真的很難

一切一切一開始就是個錯誤沒有人認同的愛情 一開始我們就愛了愛下去後我們都讓對方痛苦 一直吵架一直吵架明明不想 但卻沒有共識再繼續 ~因為一切都習慣了 就很難再回到以前~很煩 很累 很悶!
~感情本沒有對錯_只有是不適合罷了~因為對象是自己挑的_要投入多少感情_也是自己決定的阿!_但當妳覺得不適合時_妳也可以選擇放手阿~不是嗎?~呵~正因一切都是自願的_所以就怨不得人囉~不是嗎???此外~談戀愛就應該要讓自己過得更好更快樂才對阿_否則何必戀愛呢?乾脆回到單身_就好了阿!~因此若是妳因戀愛而感到痛苦時_就表示了_妳並沒遇到對的人喔_且這段感情也不適合妳喔!~呵~所以囉此時_就該好好考慮_是否該趁早分手囉?~長痛不如短痛~若真不適合_趁早分開_對彼此一定是好的喔!_分手不一定是壞事喔!~這點請妳點我的暱稱_去看看我的自我介紹_妳就會懂了!如果妳不愛一個人時_請妳放手_好讓別人_有機會去愛他~但如果妳愛的人_放棄了妳_則請放開妳自己_好讓自己_有機會愛上別人!~有些東西_妳在喜歡_也是不會屬於妳的_有些東西_即使妳在留戀_最終還是_注定要放棄~因此該放手時_就學著放手吧!!!~呵~這世上沒有放不下的感情_只有不願放下的自己罷了~再來...~愛情最終的結果_不是成為伴侶_就是變成過客~因此人的一生中_一定會經歷過_許多段的愛?~但千萬別讓愛_成了一種傷害!~生活中_到處都存在著緣分_緣聚緣散_好像是_命中註定!_有些緣分_從一開始_就註定要失去_且有些緣分_就註定_永遠都不會有_好的結果!_可我卻偏偏_想要創造奇蹟_有這種想法_是錯的喔!~如此只會傷得更深更重罷了~呵~{愛一個人_不一定要擁有~但是擁有一個人時_就一定要好好的珍惜!}最後~~當香菸愛上火柴_本就註定被傷害了~不要輕易說愛_許下的承諾_是今生欠下的債!~其實有一種愛叫放棄_有一種犧牲叫成全!~一只風箏一輩子_只能跟隨一條線一起冒險_我只是妳生命中的一只風箏_如今線已斷了_那麼我也必須走了_我常在想_葉子的離開_是因為風的追求_還是樹的不挽留呢?_看來這個答案_在這段感情中_我是找不到了~最後~愛情本沒有對錯_只有適不適合_和珍不珍惜而已囉!~共勉之囉~因此若是不適合的話_就趁早放手_把自由還給彼此_分別去找各自新的生活_如此也不錯阿~不是嗎?~哈~~大概如此囉若還有問題_可在補充喔~ ~以上淺見~願能幫上忙~檢視圖片~~默然~檢視圖片~ ~寄予祝福囉~ ~ ~
愛不愛都很難戀愛剛開始很甜蜜相處久了知道對方的缺點但又捨不得放手但我要說的是寧可放棄也不要再為愛痛苦為自己好也為他好生活中愛情只是其中的一分人生路還很長的
的確習慣了要放手很難要找回最初的那種感覺更難了我跟前男友也是這樣....為了一點小事就一直一直吵只是....最後還是被劈了....因為那種感覺不在了給點小建議如果真的習慣了彼此也是很愛對方的話.好好溝通吧!!
你的心情我能體會

因為我的朋友和他初戀男友從交往到緍姻

在一起14年了每天都是吵吵鬧鬧的

他們常常都為了同一件無法改變的事實而吵

吵了14年

有一天朋友的老公冷冷地對我朋友說對我朋友没feel了

然後就没有原因的離緍了現在離緍都快二年了

那個長不大的男人

還會三不五時

跑來吵我朋友所以建意你早點分手

免的和我朋友一樣煩.累感情的事不是習慣就好了

而是要理智果斷

才有美好的明天祝你早日找回笑容
習慣了...那你就要更去習慣未來的生活你累了...就放掉吧...放了你自己 還他自由讓她去找更好的!!也讓你自己去找更好的你還能愛她!! 只有一種愛適合祝福
我能懂你的感受你陷下去了很難再起來那就代表你是真心愛他的不想把他放下你們吵架你要試著尊重她體諒她多讓一點他說不定就不會跟你吵架了
沒有愛情是錯誤的沒有人認同不代表就無法在一起當初會在一起就是因為愛但你們沒有考慮到現實的條件可是你們的這份愛真真實實的有過真真實實的幸福過真真實實的付出過沒有人可以否定你們當初的努力沒有了共識

是因為彼此都了解部適合很多時候總是以愛為優先而去做但是久了才會了解到神麼是適合自己的不是嗎?習慣

是種毒藥會想

會痛

會難過但在我眼裡那是愛過的證據你們的愛情過程中一定有過甜蜜過程中一定有過困難過程中一定有過歡笑這些都是旁人無法去評論的離開 - 不代表不相愛

是彼此懂的釋懷在愛情裡從來不曾有過錯誤!!當初的承諾

是分手後的教訓離開後要學習的是釋懷把那些愛過的曾經放在一個你不會忘掉的地方因為那都是回憶那都是你愛過的證據那都是你努力過的證據那都是你曾經懵懂得愛情想起來是種經驗也許無法用短時間就釋櫰但 時間總會沖淡一切遲早會遇見一個對的人出現有一個真正能夠『為你付出、為你著想、為了你的存在而幸福』的人出現習慣久了就會消逝

不是嗎 ︿︿ ?
愛情可以說是人生的一個成長歷程在其中會碰到很多的事情也會學習到很多...要在愛情中學會放手真的是不容易阿!需要很大的決心和毅力否則根本不可能成功如果不能夠堅持還是有可能會失敗或許可以嘗試著分開一段時間確定彼此的心意...因為有愛 所以才會漸漸產生習慣突然間放手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想清楚之後 在做出決定吧!

緣分 英文,緣分速配機,緣分天注定,緣分注定,緣分的天梯,緣分實驗室,緣分歌詞,測緣分,緣分的天空,緣分盡了緣分,長痛不如短痛,習慣,怨不得人,感情,香菸愛上火柴,回到以前,真的,nbsp,愛情

習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712056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