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習慣=愛.......是這樣嗎?

習慣是不是已經沒有愛情的成分在了在我的認知中我覺得習慣應該已經沒有愛情的存在但是我同學卻說因為愛他所以才會對他有習慣的感覺你們認為呢?
不管是喜歡.愛或習慣我覺得只要自己覺得幸福他真的愛你比較重要換句話說習慣也的確是愛的一種表現因為你習慣了愛他習慣了他的存在習慣了他的氣味所以說習慣是愛也不為過 參考資料 自己
其實丫

習慣不一定沒有了愛呀

換個角度想~ 正因你們相愛到某種程度

你們才會習慣彼此了愛~ 這樣不是也很幸福嗎? 有時平淡是最幸福的~~!!但

如果你們只是因為習慣

而忽略對對方的尊重

總是認為對方做任何事都是理所當然的~ 那這種習慣可能已經少了當初那份心意了~ 那再繼續在一起可能就沒有意義了!
或許是....也或許不是.....那就要看你是不是敢承認罷了!

因為.........也一些人明明就是以習慣了他的存在......但是.....就是不敢承認自己是......但有一些人確實不是.......
其實看人有人會因為習慣而認為沒有愛有人則因為愛的深愛的久兒習慣有對方的存在所以要看你自己本身的感覺要維持一段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而不是單方面如果其中一方面沒感覺是不會持久的
愛是一種激情的表現習慣之後則會轉於平淡愛跟習慣對我而言是兩回事一開始是因為愛沒錯但是當妳漸漸習慣一個人的存在的時候剩下的就只是習慣而愛則在生活之中漸漸地削減直到有天終將消滅
一定是要先有愛才會有習慣ㄚ愛的昇華兩個人就會像家人一樣剩下的就是習慣跟責任只是將激情的愛轉換成家人的愛所以兩人之間還是會有愛的只是愛的成份不一樣了就像你跟同學之間的愛和情人之間的愛是不一樣的道理
我最近習慣他的存在 我在想我是不是還喜歡他?!他消失我會覺得很奇怪 那時候我會很想他我想還存在著一點愛吧
我覺得不一定 是要看個人的...但我相信有了愛 蛇麼是幾呼都變成了習慣可是一直習慣後 有沒有愛 就要看個人了..

習慣就好,想你的習慣,習慣歌詞,習慣 英文,習慣就好歌詞,習慣說,習慣兩個人,想妳的習慣,習慣你,習慣一個人習慣,是這樣嗎,因為愛,也不為過,愛情,存在,認知,同學,感覺,真的

劈腿|天秤女|告白|巨蟹女|老闆|遠距離戀愛|背黑鍋|天秤男|雙子男|射手男|同性戀|前女友|獅子座|雙子女|水瓶女|生日禮物|射手女|職場|雙魚女|處女女|辦公室|網戀|師生戀|處女座|同事|雙魚男|獅子女|人際關係|牡羊座|

習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30061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