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習慣和喜歡怎麼區分.

如標題.跟男友分分合合這次是第三次了一次比一次短最後他說不知道對我是喜歡還是習慣最後他說對我只是個習慣在一起一年多最後只是習慣女生可以分得清楚是喜歡為甚麼男生卻只是習慣.他說他很在乎我難過就像是一個知己這樣我希望他把對我的習慣戒掉這個習慣似乎是一道牆我怎抹也過不去.但是卻又害怕當他不再習慣我是不是就不是那麼特別了.怎抹區分?倘若我也只是習慣他為何會分分秒秒的想著他思念他尋找他.他說對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兩個人在一起 都有所謂的相識.相戀.磨合進而才發展成相知相惜最後都會有一道關卡也就是妳說的(不論是習慣或喜歡)沒錯.一開始兩個人從沒有交集的相遇因為要了解彼此.做了許多讓步或是調整目的都是希望能讓彼此的心有交集.包含許多共同話題或共同走下去的理由當中的分分合合也許並沒有把當時的糾結或者是誤解解開.而感情中最不能接受的是輕易的說離就離(當然前提是彼此是否有認知明白自己要的是怎樣的感情跟妳眼前的是否妳要的)如果是.當初說什麼也會把誤會說清楚並改過.而不是輕易把離開當作自己的檔箭牌.情人間在怎樣有堅持走下去的心都是會被動搖而看不見未來或飄忽不定!感覺 你們之間的過程也許哪裡是出了問題並沒有溝通過.不然要是我 不會容許分合在感情路上 太多次~這 不是堅定的感情。

分合久了 也會因為當初玩笑話而成真.有話說:習慣成自然.是真的!喜歡跟習慣是相連的.誰一開始不是因為喜歡或是對方的某些特質吸引到自己而產生愛戀昇華成對彼此的依賴.可是 如果這種喜歡 久了會因外在的種種環境因素又加上過程中了無新意.對方是會解讀成為習慣的。

先撇開男女生對愛情的觀感不同.妳說妳分的出是喜歡.對方卻認為是習慣.你們之前有靜下心彼此攤著事情說說對事情的感覺嗎?溝通 很重要.雖然通完後 會有一方或彼此感覺都不舒服.但是 有放就要懂得收.在彼此溝通完要適時提出總結.然後都要有個默契:原來這就是你我想要的不同.我們對這件事有了共識.我們再努力!!妳仔細想哦~在環境下的任何玩樂都遠比不上你們私底下獨自那份心底想要的真實感.妳跟他 要明白知道對方想要的是什麼.下次才能有著更進一步的愛。

可能 我喜歡把感情越複雜的越給它簡單化.也許壓根你們都只是習慣兩個人相處的感覺罷了.能分辨出喜歡對方什麼?但是能知道對方想要的是什麼?或者是 對方心底害怕的是什麼? 感情 兩個字都是由心出發!我 說的可能太深 可是當由心出發去做任何事 對方都會感受到! 我都是說兩個人喔 不是一個人~所以 這是要兩個人一起度過的過程.因為當你們去做溝通之後 會發現過程是處在水深火熱之中.因為事情發生是讓彼此對這事更有交集的有了共識.也會發現你們的感情 原來早已建立在相知相息的階段。

這當中 是要有一個人去做主導的.而且不要認為多付出就要求相等的回應.當有這想法.其實 會變的很矜持反而看不見相愛的美好感受還有 是不是給了對方太多讓妳跟他之間無法喘息.也許放的太重.而忘記身邊也有許多是等著做.試著你們之間 懂得把話題延續甚至延續到生活上.一起分享彼此生活種種.一起討論一件事的觀感甚至去看場比賽 聽場音樂會.來段不算遠的旅行.讓彼此暫時先放下疑慮.寫功課寫錯了都可以用橡皮擦掉重寫.為何 你們之間如果真的在乎 如果還有機會 何不在給彼此機會?不論這次結局是什麼.過程中 這次又學到什麼?再怎樣 我都覺得 男方是要懂得說出並且有更廣的包容及耐心

習慣就好,想你的習慣,習慣歌詞,習慣 英文,習慣就好歌詞,習慣說,習慣兩個人,想妳的習慣,習慣你,習慣一個人習慣,喜歡,分分合合,感情,感覺,個人,過程,交集,一道牆,分分秒秒

習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26039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