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習慣不同,還要繼續嗎

我跟女友ㄉ生活習慣完全大大不同我習慣早睡

而他習怪2.3點睡我吃葷

素ㄉ可以

而他一定要吃葷

因為素他吃不慣這樣我真不知要不要繼續下ㄑ
照你這樣說你應該是個性挺龜毛的人吧!!!!在一起多久?磨合期過了嗎?既然你葷或素都可何必在意她不可素??大致上我認為你說的都不影響兩人在一起她晚睡的習慣你有跟她溝通過嗎?溝通後還是不行嗎?如果沒要特別睡前來點運動之類的她也只不過晚你幾個小時沒必要找她麻煩阿想要睡前運動怕時間不一致可以特地說明今天你想要睡前運動問她是否願意早早和你上床休息這不就解決了嗎?你和她吃飯時一起吃葷的不就好了想吃素可以等她沒有和你一起吃時自己去吃阿這又哪來的問題呢????難道你女友會強迫你就算一個人也不準吃素?她也會不爽你早早就寢???如果她沒有那就是你在挑她毛病她可以包容你們有各自不同的習慣也願意去適應你和她的不同為什麼你不能用同樣方式包容她適應她真的覺得沒辦法接受這樣的生活模式那就早早放開吧~你們的愛或許沒偉大到可以用包容和遷就去克服
我建議不要在一起.......我雖然這樣說但你們根本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但如果你想要跟他繼續在一起那你們就得要協調和討論
如果你愛他

你就會包容他的一切..甚至想辦法溝通..也許他會因為你而改變..你愛他嘛?還是你不愛他..所以輕易想放棄?

習慣就好,想你的習慣,習慣歌詞,習慣 英文,習慣就好歌詞,習慣說,習慣兩個人,想妳的習慣,習慣你,習慣一個人習慣,包容,睡前運動,磨合期,女友,生活模式,生活,吃素,運動,放開吧

習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509087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