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為什麼習慣這麼難改.

為什麼習慣這麼難改

令外有人知道改習慣的方法ㄇ.
習慣不知道各位對這兩個字有何見解呢?習慣一回家就開電腦 不管需不需要 習慣開電腦就上網 那怕還不知道上網要做什麼 習慣看電視一定要開十三頻道 那算是不是自己喜歡看的節目 習慣 就是讓人一成不變做某件事 或是某個動作 使我感覺停留在某種東西上面 也許似乎控制我們思想 使我們固定做某些事 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做 有些時候還會一直都改不過來 也許要很久吧!!不知你有沒有這種經驗呢?如果有希望不是個壞的習慣唷!! 而我想說的不是這個 是-習慣逛街時看到史努比就會買牠回家 有人喜歡牠 習慣買電影票都是兩張 習慣在夏季煮一大鍋的冬瓜茶 因為有人喜歡喝 習慣炒飯時加很重的蕃茄醬 也許很甜 不過有人喜歡這樣吃 習慣唱KTV時點一些自己不會唱的歌 因為有人每次都會幫我唱 習慣真的不只是習慣 還有感覺 思念 感情 懷念…..在裡面。

我竟喜歡一個人 喜歡她陪 喜歡她的來電 喜歡她的聲音 喜歡在傷心難過有她的安慰 喜歡在睡覺前 她的簡訊跟我說晚安 喜歡她那不算安慰的安慰 喜歡她那小事總愛變大事的做事方式

直到有天她問我喜不喜歡她 可以當她男朋友時 我竟告訴她說 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好 我才知道我對她只是習慣 而不是喜歡 因為我們真的無論在個性 做事方式 還有思想 生活都不一樣 我知道當我開口時 對她已經成為傷害了 但是我也不可以因為怕對方傷害而免為其難答應 誰都知道 我們是不會維持多久的 只因我對她的關心及做事方式喜歡 而非喜歡她的人 我記得當時她問我時 我也真的很猶豫 還以為自己是不是喜歡誰才不喜歡她 可是當我想想 我除了喜歡偶像 蔡依林及方皓玟之外 就沒有誰了 難道…………後來 我們少了聯絡 我竟一點不難過 只是不習慣罷了 沒錯!!就是「習慣」在作祟 也讓我變的更不敢去喜歡某些人深怕日久深情後 才發現我們只是「習慣」那多可悲呀!! 我真不該說後悔還是說感謝呢?說真的讓女生自己主動跟男生表白 真的需要多少勇氣 而且都似乎彼此都有感覺 還落空 會有多大的傷害 以前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對方那麼愛我 我們到最後還是分手 我還以為是我不懂愛 誰都知道 被愛比愛人幸福 因為我並沒有很愛人家 即使對方再怎麼愛我 還是會覺得 她付出那麼多 為什麼我無動於衷呢?我到現在才知道 為什麼當天她並沒有哭著說分手 因為她已經哭累了 對我已經沒有什麼好眷戀了……唉~~~愛多少早知道 雖然我現在把以前的「奇怪」的習慣全都改過了 但是誰能說以後沒習慣呢?也許習慣不純粹習慣 但是如果發現是不好的習慣 真的就要改唷!!以免像我一樣 損失良好的機會ㄛ~~~~ 參考資料 http://home.pchome.com.tw/mysite/power1049/word.7.htm
如果很好改就不會叫做習慣了毅力是習慣的剋星以前我有不知不覺咬指甲的習慣後來我請家人和同學看到我在咬指甲就打我一下現在已經完全改過來了不知你的習慣是什麼只要不是吸毒一定都改得過來如果是吸毒趕快自動去勒戒所報到吧

習慣就好,想你的習慣,習慣歌詞,習慣 英文,習慣就好歌詞,習慣說,習慣兩個人,想妳的習慣,習慣你,習慣一個人習慣,喜歡,有人,上網 那怕,史努比,一成不變,哭著說分手,蔡依林,愛多少早知道,分手 我還以為

恐懼症|陰影|被害妄想症|競爭|變態|性格|強迫症|睡不著|催眠|治療|心理學|心情|家暴|幻想|厭食症|腦神經衰弱|緊張|焦慮症|精神科|藥物治療|神經病|躁鬱症|憂鬱症|記憶|心理科|心理醫師|輔導|熱衷|情緒|

習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41209006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