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個人洗澡習慣.......

請問各位....能說說....你們個人洗澡的習慣嗎?比如:大約都在幾點洗早上還是晚上洗澡時是淋浴還是泡澡習慣用沐浴乳還是肥皂洗完澡後是出來穿衣還是在浴室穿衣大概洗多長時間洗澡時可以把換穿衣服放在浴室裡嗎?有洗仔細嗎?...還是隨便重點部位洗洗而已...洗完澡後有整理浴室乾淨嗎?....洗澡的時候還有做什麼事....還是你們洗澡還有什麼特別的習慣....都可以說說....(請勿回答色情方面)
我現在懷孕中(約8個月中旬)我大約7-8點洗澡(我吃完飯後大概休息個30-50分鐘就會去洗澡了)(晚上)我比較喜歡淋浴(洗澡速度比較快)用泡澡的很花時間我習慣用沐浴乳(用肥皂有時皮膚會澀澀的)我洗完澡出來是穿大肚裝(睡衣)洗澡時間約40-50分鐘我個人不會把換洗衣物放浴室我會把髒的衣服(脫完)先丟洗衣桶子裡(乾淨的)我會在洗澡前(先準備好放床上)洗完澡(全身擦乾後)才包浴巾出來穿的(順便挖耳朵-吹頭髮)洗澡的程序(先洗頭髮-胸部胸前-背後-手-腰-屁屁-大腿-小腿-腳底板全部-最後是下體)在來沖水囉(順便刷牙)我每天洗澡完(都會整理浴室)沖沖馬桶-地板-洗手台-浴缸-牆壁通通沖喜乾淨之後(才出浴室)洗澡特別習慣(我比較習慣站在浴鋼裡洗)因為這樣浴室才不會失咑咑的 參考資料 自己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因為比較好睡~~~~~~~~~
大約晚上9點洗....都是淋浴耶~...我都用沐浴乳比較方便~出浴室後再穿衣服~...大概洗20分鐘~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