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這樣是習慣還是喜歡呢~~

最近有新戀情~對方對我很好~也很體貼~這樣看起來應該是符合我標準的男友條件~可是我們才相處一個多月~正常應該是熱戀中~見到他也不會特別興奮~好像一切本來就是應該這樣ㄉ~好像就要這樣平淡ㄉ走下去一樣~牽手也牽ㄉ很自在~心裡也不會砰砰跳~是我不夠愛他ㄇ~~kiss也是不會特別的亢奮~是啥原因ㄋ~是因為不是第一次跟男友kissㄉ關係ㄇ~
習慣

也是喜歡的一種習慣跟他牽手習慣跟他Kiss習慣是他在妳的身旁習慣有他的一切一切...喜歡

是會變成習慣的

當喜歡變成習慣

並不是說已經不喜歡他了

因該說是已經習慣喜歡他了!

牽手心會砰砰跳

Kiss會特別亢奮

除了一開始

除了第一次

我想之後都會慢慢的習慣的!

會有這樣的症狀

我個人認為

因該是緊張、興奮、期待、可望、不確定

這些因素造成的

會有這些因素也是一開始第一次會比較嚴重

嚴重到自己會發覺

之後會慢慢免疫慢慢克服

最後

就剩下習慣了

習慣到自己也發覺不到

習慣到很自然!

參考資料 自己
才剛開始再一起一個多月而已 應該不會是習慣吧...你摸摸自己的心 是真的喜歡他ㄇ?? 還是他對你太百依百順 你已經覺得理所當然 我相信女生只要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不管是KISS 牽手 甚至只是見到面 在熱戀期都會有開心 甚至興奮的感覺 要是沒有的話 就是還沒到喜歡的階段 只能算是有好感吧...
以往交男朋友都是這樣嗎?如果是的話 也許就不這問題只是你在感情上 情緒起伏比較平靜吧...平淡也是種幸福阿 轟轟烈烈的愛 有時候反而比較累不過 這都是看你的選擇囉

kiss me,kiss radio,u-kiss,kiss goodbye,kiss me歌詞,kiss 我是女人,first kiss,kiss情人,kiss the rain,kiss樂團kiss,習慣,喜歡,新戀情,我很好,砰砰跳,男友,不確定,牽手,興奮

人際關係|雙魚女|劈腿|雙子女|辦公室|水瓶女|背黑鍋|獅子座|天秤女|雙子男|巨蟹女|生日禮物|獅子女|同事|遠距離戀愛|老闆|師生戀|天秤男|牡羊座|前女友|射手男|同性戀|射手女|告白|網戀|處女座|雙魚男|職場|處女女|

習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910160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