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習慣 ... 只是習慣 ?

有沒有可能

不愛一個人

卻不習慣沒有他呢 ?當有人喜歡自己

大家都會試著先作朋友吧 ?等確定自己不喜歡他

拒絕了他

他卻堅持願意等

一定會覺得煩惱卻也無可奈何

可是日子久了

也就漸漸習慣

習慣有個人默默為自己付出

習慣不是一個人

習慣把他當作像朋友像哥哥一樣依賴

等到有一天

那個人死心

終於離開自己

不再守候時

我明明該感到鬆口氣

( 因為不會再耽誤別人 )可是心裡卻好空好悶

好不習慣少了那個人

難道

其實我是喜歡他的嗎 ? 可是我並沒有心動的感覺押 ?究竟是失落還是習慣還是喜歡 ? 我好不明白

好不明白

我幾乎沒有 普通 甚至知己的男性朋友

總是介於四種關係 : 一是 我 ( 曾 ) 喜歡他

二是 他 ( 曾 ) 喜歡我

異性之間到底有沒有 普通朋友 呢 ?我不知道究竟是哪裡出錯

也許我根本不懂怎麼和異性相處

為什麼只當普通朋友這麼難呢 ? 為什麼一定要誰喜歡誰 ?我好希望我和異性之間能只是朋友關係

誰能來教教我 ...
我跟你遇過同樣的情形

把習慣跟喜歡分不清楚以為習慣就是喜歡

喜歡上了就要要自己去習慣我們人都是害怕孤單寂寞的都想要有人陪有人照顧有人關心有人呵護當有人為我們這樣無怨無悔付出時我們會好開心

會恣意的享受著被關愛的感覺其實我們只是想要有人陪並不想進展到男女朋友關係只是我們一直被感覺牽著走不想失去被在乎的感覺對方會對妳好照顧妳關心妳無非單純只是好朋友的關心可能會希望有進一步的發展而妳也不拒絕他的關心

讓他認為他有希望當有天妳告訴他我們當朋友就好他當然會傷心 因為已經已經付出感情了妳又要叫他退回到朋友的位置其實有點殘忍

往後他如何再面對妳就算再面對妳要用什麼樣的心情呢所以 他會選擇把妳遺忘 這不是殘忍他只是不想讓傷心的往事再勾起回憶而妳也在他離去時 開始覺得不習慣開始覺得失落孤單 心裡開始有矛盾的兩個聲音一則終於鬆了口氣 讓對方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二則因已習慣了他的存在 而今卻徙留無奈的空虛當然妳不會強留下他 就算強留他了 你能給他承諾嗎所以 妳會放下 讓他走 雖然妳會孤單但還是要接受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因為走過這一遭 讓我深深的明白 習慣這種東西 真的是很可怕的毒藥會讓人深陷 會讓人掉進痛苦又無奈的深淵所以

我們應該轉換一下自己的心境 轉移注意力不要再去習慣一個人的關心空虛寂寞現在都會男女 每個人都會有找些事情做 不要讓自己閒下來因為人一閒下來 就會開始想東想西的努力的把自己的腦袋瓜填滿 讓忙碌來忘卻一切吧否則

這樣的事情會一再的循環因為今天這個人走了改天又出現一個關心妳的人妳又陷下去了 這就會變成一個無止境的痛苦循環趕緊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吧! 參考資料 小美女淺見~
妳之前是喜歡他的

可是之後你只是依賴他!!因為你已經把依賴與喜歡分不開了!!你的心會感覺悶會空虛是因為都有人在為你付出

有人陪伴你

所以你會不習慣!!但是之後就會習慣了!異性的好朋友有很多都是這樣啊!!你可以跟他說清楚

告訴他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了

而且友情比愛情來的長久!!雖然我們曾經喜歡過彼此

可是我已明白我只是依賴與欣賞

我真的很喜歡你這位朋友

我希望我們當永遠的好朋友、好麻吉!!
其實我也有過這種感覺

但異性也是有普通朋友的喔

這個情形建議你可以去看日劇野豬大改造裏面的主角群就有兩男一女是知己啊

可以參考

說不定你的煩惱可以就此解決。


習慣就好,想你的習慣,習慣歌詞,習慣 英文,習慣就好歌詞,習慣說,習慣兩個人,想妳的習慣,習慣你,習慣一個人習慣,朋友,等到有一天,喜歡,有人,個人,不再守候,無可奈何,都會男女 每個人都會,感覺

同事|背黑鍋|人際關係|牡羊座|射手女|老闆|雙子女|處女女|獅子座|雙子男|師生戀|前女友|處女座|遠距離戀愛|水瓶女|雙魚女|天秤女|辦公室|雙魚男|同性戀|射手男|網戀|天秤男|巨蟹女|獅子女|生日禮物|劈腿|告白|職場|

習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23096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