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卓文萱~習慣(單曲)

卓文萱有一首單曲[習慣]我怎麼找都找不到這是出再哪一張專輯或電視原聲帶個詞是這樣的我已經漸漸習慣 忙碌把生活填滿 和自己分享晚餐......請問這是出再哪一張專輯的呢?
這不是卓文萱的呦!!!以前我也以為是..可是音調不同.所以我去查.結果是楊丞琳的~可能是因為卓文萱有一張專輯叫 ---習慣--- 吧! 她裡面的專輯沒有 ---習慣--- 這一首歌喔!歌名: 習慣演唱: 楊丞琳專輯: 曖昧 作曲: 陳忠義編曲: 林從胤填詞: 陳忠義分手已經兩年半 我們再度向寂寞取暖沒有牽掛和不安*失去彼此的陪伴 我們學著將回憶剪斷 拒絕想念的試探 曾經以為總會找到 說服自己的答案 情緒卻在風浪平息後 被一通電話打翻*#我已經漸漸習慣 忙碌把生活填滿 和自己分享晚餐 試著活得更理所當然 我已經漸漸習慣 對感情順其自然 只是我還不明白 失去你的天空 為何看來不那麼蔚藍#REPEAT*#相愛到了解的默契 怎能說忘記就忘記我想我已經習慣你REPEAT#專輯---曖昧---另外歌曲:1. 乖不乖2. 曖昧3. 理想情人4. 只想愛你5. 單眼皮6. 習慣7. 不見8. 愛情的顏色9. True Blue10. 下一次微笑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喔~!!!!! 娃ˇ 回 參考資料 網路 我自己

卓文萱無名,卓文萱一句話,卓文萱歌詞,卓文萱想家,卓文萱超級喜歡,卓文萱一秒也好,卓文萱資料,卓文萱部落格,卓文萱新專輯,卓文萱新歌卓文萱,楊丞琳,陳忠義,我已經漸漸習慣 忙碌把生活填滿,習慣,電視原聲帶,專輯,曖昧,單曲,理想情人

動態歌詞|歌手|情歌|樂譜|音樂|大陸|男主角|女主角|網址|語法|畢業|廣播|台語歌|小豬|副歌|梁靜茹|男女合唱|老歌|歌詞|專輯|蔡依林|五月天|悲傷|歌名|樂團|MV|卡拉OK|新歌|鋼琴譜|

習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18041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