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習慣愛還是害怕愛

喜歡一個人是不是一種習慣還是為了成為對方的習慣還是喜歡一個人會有一點害怕自己的對答或害怕對方眼中自己的形象我最近在思考為什麼習慣的愛雖然這麼甜但是害怕的愛卻有一份真實感習慣的愛夢想在未來害怕的愛卻能讓我當下醒悟過來我很怕離開習慣的愛但是對於讓我害怕的人我覺得害怕接近他是因為害怕認識我自己認識一個現實的自己我很害怕那份愛是會像飛蛾撲火粉身碎骨我想這是我害怕的原因為什麼會有這種愛
不論是習慣還是害怕

愛情的道路永遠都是一樣的坎坷。

在這漫長的道路上

有哭有笑

當然也有悲傷。

每個人都有同樣的感覺

習慣了感情上的糾葛。

更害怕看著漫漫長路卻走不到盡頭。

但在現實面來說

人類是最怕孤獨的生物物種。

誰都想在人生的道路上

毫不保留的去追尋幸福的愛情。

這是本能也是上帝在當初創造人類時

所賦予人類的使命。

愛情本身是潔淨的

是至高無上的唯美情操。

只因愛情追求者多有含帶著自私與貪念。

以至於產生坎坷的愛情絆腳石

使之無法順遂。

與其害怕它不如善加經營

以本身的愛來灌溉它。

雖然期盼天長地久

但也不要輕忽曾經擁有。

人一生之中只要有一次的愛情故事足以讓自己永遠回味。

你在愛情排行榜上就擁有一席之地。


因為你怕被拒絕你怕那個人知道之後會冷淡你但你有想要這種不清楚的愛因為這種爱讓你每天有著甜蜜的記憶但你又覺得受傷害迷迷糊糊才是你的煩惱嗎
看了你的感情問題

真是為你感到擔憂。

我之前也有一樣的問題

問了一個命理老師

他用紫微和易經來解答我的疑惑

我聽了他的說明覺得他講得好準喔。

在這裡

不但是一個命理網站

也是一個心靈導師來的

大概是這樣。

個人淺見~網址: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只要把問題來信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

祝你好運喔!

~~ 加油囉。


愛這種東西很奇妙好像每個人都想愛敢愛懂愛

但卻又好像每個人都不懂愛飛蛾撲火的愛情

是不是真傻真癡真笨? 不妨抽點時間思考一下:他

值得我愛嗎?習慣愛 害怕愛考驗你妳的智慧了

習慣就好,想你的習慣,習慣歌詞,習慣 英文,習慣就好歌詞,習慣說,習慣兩個人,想妳的習慣,習慣你,習慣一個人習慣,愛情,有哭有笑,曾經擁有,漫漫長路,道路,人類,飛蛾撲火,nbsp,現實的

生日|心動|真愛|

習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702009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