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尋找一首歌///我習慣

我習慣噩夢靠著你 BABY我習慣因你而撒嬌我習慣我越來越依賴你我害怕 害怕有一天失去妳大概是這樣的歌詞 一個女生唱的誰知道什麼歌ˋˊ 拜托
歌手:周逸涵專輯:我是棉花糖歌名:思味特Love作詞:娃娃作曲:娃娃如果 我沒有遇見你那麼 我現在在哪裡喜歡 我和你在一起就算 活在兩人世界裡愛你 愛上你的孩子氣愛你 愛上你的大道理愛你 就算會經歷暴風雨還是 不離不棄陪著你我習慣 爭吵後哭著說想你我習慣 噩夢後靠著你背脊我習慣 和你偶爾撒嬌 嘟起嘴巴的你好奇怪 對你會越來越依賴好害怕 害怕有一天失去你不想在 漆黑的夜裡沒有你愛你 愛上你的孩子氣愛你 愛上你的大道理愛你 就算會經歷暴風雨還是 不離不棄陪著你我習慣 爭吵後哭著說想你我習慣 噩夢後靠著你背脊我習慣 和你偶爾撒嬌 嘟起嘴巴的你好奇怪 對你會越來越依賴好害怕 害怕有一天失去你不想在 漆黑的夜裡沒有你我習慣 爭吵後哭著說想你我習慣 噩夢後靠著你背脊我習慣 和你偶爾撒嬌 嘟起嘴巴的你好奇怪 對你會越來越依賴好害怕 害怕有一天失去你不想在 漆黑的夜裡沒有你奇摩音樂↓http://tw.music.yahoo.com/hot/album/song.html?id=gLLi1NvuxKlzQFW0FaUg008l 參考資料 http://tw.mojim.com/tw109218x1.htm
思味特Love 周逸涵如果 我沒有遇見你那麼 我現在在哪裡喜歡 我和你在一起就算 活在兩人世界裡愛你 愛上你的孩子氣愛你 愛上你的大道理愛你 就算會經歷暴風雨還是 不離不棄陪著你我習慣 爭吵後哭著說想你我習慣 噩夢後靠著你背脊我習慣 和你偶爾撒嬌 嘟起嘴巴的你好奇怪 對你會越來越依賴好害怕 害怕有一天失去你不想在 漆黑的夜裡沒有你愛你 愛上你的孩子氣愛你 愛上你的大道理愛你 就算會經歷暴風雨還是 不離不棄陪著你我習慣 爭吵後哭著說想你我習慣 噩夢後靠著你背脊我習慣 和你偶爾撒嬌 嘟起嘴巴的你好奇怪 對你會越來越依賴好害怕 害怕有一天失去你不想在 漆黑的夜裡沒有你我習慣 爭吵後哭著說想你我習慣 噩夢後靠著你背脊我習慣 和你偶爾撒嬌 嘟起嘴巴的你好奇怪 對你會越來越依賴好害怕 害怕有一天失去你不想在 漆黑的夜裡沒有你*不知道您說的是不是這一首?*
歌手:周逸涵專輯:我是棉花糖歌名:思味特love歌詞:思味特Love作詞:娃娃作曲:娃娃如果 我沒有遇見你那麼 我現在在哪裡喜歡 我和你在一起就算 活在兩人世界裡愛你 愛上你的孩子氣愛你 愛上你的大道理愛你 就算會經歷暴風雨還是 不離不棄陪著你我習慣 爭吵後哭著說想你我習慣 噩夢後靠著你背脊我習慣 和你偶爾撒嬌 嘟起嘴巴的你好奇怪 對你會越來越依賴好害怕 害怕有一天失去你不想在 漆黑的夜裡沒有你愛你 愛上你的孩子氣愛你 愛上你的大道理愛你 就算會經歷暴風雨還是 不離不棄陪著你我習慣 爭吵後哭著說想你我習慣 噩夢後靠著你背脊我習慣 和你偶爾撒嬌 嘟起嘴巴的你好奇怪 對你會越來越依賴好害怕 害怕有一天失去你不想在 漆黑的夜裡沒有你我習慣 爭吵後哭著說想你我習慣 噩夢後靠著你背脊我習慣 和你偶爾撒嬌 嘟起嘴巴的你好奇怪 對你會越來越依賴好害怕 害怕有一天失去你不想在 漆黑的夜裡沒有你周逸涵-思味特lovehttp://www.youtube.com/watch?v=LqwwGNgB7po
歌手:周逸涵歌名:思味特Love如果 我沒有遇見你那麼 我現在在哪裡喜歡 我和你在一起就算 活在兩人世界裡愛你 愛上你的孩子氣愛你 愛上你的大道理愛你 就算會經歷暴風雨還是 不離不棄陪著你我習慣 爭吵後哭著說想你我習慣 噩夢後靠著你背脊我習慣 和你偶爾撒嬌 嘟起嘴巴的你好奇怪 對你會越來越依賴好害怕 害怕有一天失去你不想在 漆黑的夜裡沒有你愛你 愛上你的孩子氣愛你 愛上你的大道理愛你 就算會經歷暴風雨還是 不離不棄陪著你我習慣 爭吵後哭著說想你我習慣 噩夢後靠著你背脊我習慣 和你偶爾撒嬌 嘟起嘴巴的你好奇怪 對你會越來越依賴好害怕 害怕有一天失去你不想在 漆黑的夜裡沒有你我習慣 爭吵後哭著說想你我習慣 噩夢後靠著你背脊我習慣 和你偶爾撒嬌 嘟起嘴巴的你好奇怪 對你會越來越依賴好害怕 害怕有一天失去你不想在 漆黑的夜裡沒有你

如果有一天,如果有一天歌詞,也許有一天,有一天 電影,有一天我會,有一天 英文,有一天歌詞,有一天會幸福的,梁靜茹如果有一天,有一天啊,寶寶有一天,習慣,習慣 噩夢,思味特Love,周逸涵,喜歡 我和你在一起,愛你 愛上你的大道理,噩夢,yahoo,暴風雨

五月天|卡拉OK|悲傷|男女合唱|歌手|鋼琴譜|副歌|大陸|語法|梁靜茹|MV|男主角|專輯|老歌|情歌|音樂|網址|台語歌|小豬|新歌|蔡依林|畢業|樂譜|廣播|歌詞|歌名|女主角|樂團|動態歌詞|

習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425002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