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愛=習慣=依賴嗎?

想請問各位大大~愛是否能和習慣以及依賴劃上等號吶~如果是已分手的情人~要如何區分自己到底對對方是因為愛他而想他、想找他甚至是想打給他吶~還是因為只是習慣以及依賴對方而去想他吶~還是說這三種壓根是一樣的感覺~因為不能接受從兩個人變成一個人~這是否只是因為習慣對方嚕~所以當對方已不在身邊就會覺得空虛呢?我和我前男友前幾天分手嚕~雖然心很痛但因為對方和我說沒感覺~我也只好分嚕~因為對方都那麼說了也不能怎樣~但這幾天還是會一直想起我們在一起的美好種種而難過的哭~想當初明明就還好好的怎會到現在已人事全非~真的很難過~甚至有時也會想到好像都只有我在難過傷心~而他也壓根不會在乎我~我雖然知道他是不用在乎我的呀~畢竟我們已分手!

但一想到他是因為對我沒感覺才分手的~或許他在我們分手的期間一點都不難過有沒有可能呢?這是所謂的不甘心嗎??一想到這就痛~那為啥我要這麼痛~我也想調適自己的心情讓自己能好過一點~但就是沒辦法~我對他到底是愛還是只是習慣呢?如果愛一個人這麼累~真的...寧可沒有心了~
親愛的咩咩:你打的這些......我都懂....因為前陣子也剛分手跟你的想法是一樣的!!真的很痛苦.....也會忍不住想打電話只要一有空閒就想起他的臉....我的他跟你的他差不多!!!分也有那種讓我覺得自有我在難過的感覺連我哭著打給他 他也說不要吵他玩game首先 愛一個人只要有相處一段時間一定會變成習慣不知道在哪邊看過一句話一個習慣是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