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喜歡=習慣?

喜歡=習慣嗎我喜歡一個人

我怕我對他只是習慣不是喜歡。

如何分辨呢
愛≠習慣是愛到最後變成ㄌ習慣習慣跟一個人相處和愛一個人是不一樣的習慣換種說法也算是一種依賴吧!

愛可能是許多種習慣的集合體但絕不是構成習慣的唯一因素因為愛而習慣也許…只對任何一方有拘束力若因為習慣才去愛卻會對雙方都形成一種羈絆所以…出自彼此心中的愛 才是真正的關鍵習慣…因愛而永恆愛…因習慣而充實互為表裡所以…還需要學習如何取捨成人抑或成己只不過…這道理很難—說、到、做、到 參考資料 我男朋友 :P

不是對等的但也不能把兩個的關係抽離這麼說好了我是一個很容易習慣的人習慣去習慣一個我可以依賴的人我會很在意他會很關心他會很疼她會習慣他在我的生活裡面有重要的存在但是怎麼分辨是喜歡?會不會常常想念?會不會不由自主就像朋友說著他的事?會不會能包容他的不好?會不會越來越在乎?總是得透過反覆的自問自答我才能夠去確定些什麼如果你跟我一樣可以這樣的自問自答那常常問自己些什麼或是你可以跟他保持一點距離也許讓自己試試看能否一兩天讓他幾乎不存在於你的生活中希望可以幫到你些什麼因為曾經我也會為了這些問題困擾
敎你ㄧ個簡單的分辨法:你在乎對方的感覺就是喜歡但若你在乎對方的感覺近似於零

那對方對你而言或許就是習慣了不管喜歡或愛

應該都會在乎對方的感覺才是

習慣就好,想你的習慣,習慣歌詞,習慣 英文,習慣就好歌詞,習慣說,習慣兩個人,想妳的習慣,習慣你,習慣一個人習慣,喜歡,因為愛,互為表裡,依賴,成人,抑或,愛 才,取捨,變成

射手男|職場|射手女|巨蟹女|老闆|遠距離戀愛|處女座|雙子男|生日禮物|牡羊座|辦公室|師生戀|獅子座|背黑鍋|網戀|天秤女|處女女|雙魚女|同性戀|劈腿|同事|獅子女|雙子女|天秤男|前女友|人際關係|雙魚男|告白|水瓶女|

習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08069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