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習慣是一種病嗎?

習慣是一種病嗎?我可以一直吃一樣的早餐維持一兩年

假日也一定會想固定做某一件事

沒做時就會怪怪的...這樣算死心眼嗎?還是?感情上會專情嗎??心理學上有沒有一個解釋?
習慣不是一種病!比如人餓了就會想吃東西~~~肚子痛了就會拉屎~~遇到親人往生就會流淚悲傷~~那是習慣的培養~一種米養百萬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不同的習慣跟人生~這不是死心眼~~那是習慣的養成!!好的習慣會讓人越來越好~~壞的習慣會讓人越來越差~~看你培養的是好的習慣還是壞的習慣!!!這跟感情上專情??似忽沒多大關聯~我就不與致評了!但可以看的出來你至少會比現代一些人虎頭蛇尾的人好很多!要的是那一方面的解釋??..... 參考資料 吃喝拉撒睡還不都是人生!
其實丫...習慣算是自己個人特色..但如果哪是個好習慣

也不用多費心啦!反到過來

壞ㄉ就要慢慢的改過來ㄌ!我建議:早餐要攝取充份營養

可以試試別ㄉ早餐

吃吃看
應該不會啦!

板板你想太多

不過變化一下你的生活

才不會枯燥無味

這是我的建議

你參考一下
這是一種心理自然持續性症候

每天自然而然從事一定的工作

沒有厭惡感

沒有間斷的心理需求

循環不己。

當視為生活中所必須的一部份時

不去完成

心理卻是一種空虛。

這不是病

是使這自然的習慣性

佔有自我心理空間

形成不可或缺的工作。

一般人會以死心眼稱之

但這與死心眼有所不一

所謂死心眼是固執不聽他人意見

主觀意識強烈

是與非的自我認知盤據在整個心理

你既上網求教

足證並非所說死心眼。

依你所述

你無論在感情或工作上

應是專一之人

倘若能善加運用

他日功成名就指日可待。

本人淺見謹供參考。


習慣就好,想你的習慣,習慣歌詞,習慣 英文,習慣就好歌詞,習慣說,習慣兩個人,想妳的習慣,習慣你,習慣一個人習慣,肚子痛,死心眼,心理學,虎頭蛇尾,感情,早餐,拉屎,解釋,東西

心情|藥物治療|恐懼症|焦慮症|熱衷|神經病|輔導|催眠|性格|強迫症|幻想|競爭|陰影|憂鬱症|睡不著|情緒|精神科|家暴|厭食症|記憶|腦神經衰弱|治療|被害妄想症|心理科|變態|心理醫師|緊張|心理學|躁鬱症|

習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03110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