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言承旭-習慣兩個人歌詞

我要言承旭

習慣兩個人的歌詞急需 ~~謝謝 ^o^
習慣兩個人(新)像種感冒 愛情出現了 忽冷忽熱的掙扎才剛坐下有說有笑 一眨眼有微笑是正常晚上一樣花好幾天的冷戰把情緒交換我坐立不安 怎麼比分手還難你是我的肩膀 我就信仰是我的溫暖 有時候我在想留在你身旁是愛你 還是愛上陪伴*習慣兩個人不見不散 習慣一睜眼就尋找對方 習慣讓我們懶散 不再堅強 對寂寞喪失抵抗 習慣兩個人睡單人床 才能沉睡到天亮 如果你離開了 我束手無策怎麼辦*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總是習慣 若無其事的 繼續為愛而繁忙究竟是裝寬容大方 還是呢忍受房間空曠我們總說時間到了就該懂得好聚好散我坐立不安 陷入愛的拉鋸戰你是我的肩膀 我的信仰是我的溫暖 有時候我在想陪在你身旁是愛你 還是愛上陪伴Repeat*習慣了圓滿怎能又 重新習慣空出的另一半Repeat*但願我愛上的不是愛上你的習慣( 專輯名稱 )我的秘密情人(新歌 精選)
習慣兩個人像種感冒 愛情出現了 忽冷忽熱的掙扎才剛坐下有說有笑 一眨眼有微笑是正常晚上一樣花好幾天的冷戰把情緒交換我坐立不安 怎麼比分手還難你是我的肩膀 我就信仰是我的溫暖 有時候我在想留在你身旁是愛你 還是愛上陪伴*習慣兩個人不見不散 習慣一睜眼就尋找對方 習慣讓我們懶散 不再堅強 對寂寞喪失抵抗 習慣兩個人睡單人床 才能沉睡到天亮 如果你離開了 我束手無策怎麼辦*總是習慣 若無其事的 繼續為愛而繁忙究竟是裝寬容大方 還是呢忍受房間空曠我們總說時間到了就該懂得好聚好散我坐立不安 陷入愛的拉鋸戰你是我的肩膀 我的信仰是我的溫暖 有時候我在想陪在你身旁是愛你 還是愛上陪伴Repeat*習慣了圓滿怎能又 重新習慣空出的另一半Repeat*但願我愛上的不是愛上你的習慣

言承旭一半,言承旭的部落格,言承旭 我會很愛你,言承旭林志玲,ella言承旭,言承旭資料,言承旭-想要愛你,言承旭的歌,言承旭本名,言承旭日本言承旭,個人,習慣,歌詞,魔鏡歌詞網,忽冷忽熱,Mojim,有說有笑,坐立不安,我的秘密

蔡依林|新歌|樂團|女主角|副歌|梁靜茹|男女合唱|小豬|專輯|大陸|老歌|男主角|台語歌|MV|網址|畢業|歌詞|樂譜|情歌|鋼琴譜|語法|廣播|卡拉OK|動態歌詞|歌手|歌名|悲傷|五月天|音樂|

習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21060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