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習慣跟喜好的差異

今天早上跟我一個朋友在聊天當中聊到一個有趣的問題聊到最後還是沒有答案 希望有個答案例 : 我習慣看體育頻道

我喜好看體育頻道 的差異 我習慣吃重口味

我喜好吃重口味請問 : 習慣跟喜好的差異是什麼 該怎麼應用在對話上面如果還有像這類的問題發問時應該如何選擇發問位子
習慣 就是按照你平常的方活方式 或是你常常會去做的事ex:平常就是習慣7點起床

先吃完早餐在刷牙 這就是習慣喜好 就是像你喜歡做什麼是 還有你的偏好ex:我喜歡吃重口味 而且我偏好重口味 這就是喜好習慣也常常因為喜好而有所改變你常做你喜歡的事 做久了就變成一種習慣而且習慣會成自然僅供參考^^小朋友的話不一定是正確的
習慣是一種行為不管是好事情還是壞事情只是一種外在行為喜好是一種想法也是不管是好事情還是壞事情是一種發自內心喜歡做這件事情的想法

習慣就好,想你的習慣,習慣歌詞,習慣 英文,習慣就好歌詞,習慣說,習慣兩個人,想妳的習慣,習慣你,習慣一個人習慣,差異,僅供參考,朋友,問題,ex,重口味,體育,頻道,喜歡

回收|套房|

習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27030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