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跟男友做很沒自信

我是一個蠻好色的女生感覺我男朋友1個禮拜才會想要一次可是我性慾很強常常都很想 我們沒有地點可以做 我家不可能 他家都有人而且房門不能鎖而且他現在開學都住校偶爾我們就只能開房間 他交過一個女朋友 很標準的網美身材也很好 還是我男朋友初戀第一次也是給她相對我就還好只有一對胸部比較大而已 身材都跟他前女朋友相差甚遠 他很喜歡抓我屁股 可是我對自己的屁股非常沒有自信因為我屁股下很多紅紅一點一點的 好像是疹子 不痛也不癢 但很醜之前去藥局 藥師就跟我說 他自己會好 可是我覺得他一直都沒有好轉有時他會要求69 但這樣就會被看到屁股 ..他沒說什麼 但我知道我屁股真的很醜而且它通常第一次都很快就射 所以我都幫他用完第一次後 還要讓他休息等個5-10分鐘他才會硬起來

我下面都要乾了 那些激情感覺都過了 之前還有過第一次射完後 之後就一直不硬 我很在意 是不是自己的魅力不夠 雖然他說他是工作很累才這樣可是我覺得如果我很棒的話 他應該還是會硬起來吧ˊˋ他說我口X令他很舒服他會不會只喜歡我幫他口X 比較不喜歡跟我做我真的很怕無法滿足他拜託各位男性們解答我的問題我很努力的想要滿足對方不是想要單方面自己開心就好謝謝各位大大!!!
第一妳要建立信心並不是前女友什麼都比妳好妳也有妳的優點的關於妳屁股的紅疹怎不去看醫生而是去跟藥師拿藥擦呢藥師只能給妳個擦藥的建議 而不是幫妳看診去給皮膚科醫生看看比較好吧接著男性射精的問題不是每個人都很厲害可以射完一次馬上就在來必須休息一下 有時候甚至會軟掉不管有多大的誘惑都很難硬起來這是屬於男性體質的問題應該要從妳男友去看醫生或補身之類的下手妳男友工作已經很累了 又要做這檔事當然會覺得更累當然會不太願意想要可以去看醫生或是詢問醫生該怎麼補身體比較好畢竟一直這樣累下去遲早會弄壞身體的口交只是性姿勢的一種男人不是單一性姿勢就可以滿足的生物 (至少我不是...)所以可以口交到一半趁還沒射精時要求其它姿勢這樣男生也比較會接受 因為口交的正舒服很硬時換其它性姿勢也比較好以上幾點建議參考看看 參考資料 我
我的部落格一系列都是兩性情慾文章應該對您的性知識有幫助歡迎來參觀
這樣是真的滿無趣的 更何況妳這麼熱情對吧 呵呵ll8686003我的即時通 可以跟我一起討論交流
我是一個很色的男孩子長的也很ok

如果你真的很需要的話我可以幫妳

我很持久願意的希望你留聯絡方式^^
性問題是可以建議你去上上口愛課程

可以多讓你了繳兩性之間與技巧。

屁股的話可以建議你做spa保養吧。

不過都不會要你花錢

只是建議你來信探討喔。


我即時san121845455加我討論八
有任何問題可以加我~~可以交個朋友~~我可以交你一些~~你可能都沒有嘗試過的東西~~我喜歡服務女生~~很多男生喜歡被女生服務~~但是我本身喜歡服務女生~~因為服務女生很有成就感~~不只是要男生舒服~~女生更要舒服~~~~可以及時通聯絡帳號;tw00451225tw我叫蟬繭~~
最新盈有趣的情趣用品

情趣世界都在lulu2http://lulu2.sexy123.net

男友,沒自信,性姿勢,男朋友,紅紅一點一點,相差甚遠,女朋友,藥師,開房間,誘惑

敏感帶|G點|卵巢|陽痿|尿道|包皮|射精|危險期|精子|陰囊|性病|早洩|處女膜|前戲|體位|青春期|避孕|生理期|月經|腎虧|接吻|勃起|性慾|夢遺|睪丸|壯陽|安全期|高潮|發育期|愛撫|性行為|子宮|排卵|A片|自慰|

妳胸部好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919008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