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我的冷爆女友(未婚妻)

我女朋友(34歲)差勁到極點常常讓我冷到爆 例如:01.嗯!親妳嘴唇真舒服她說她用某某唇密02.我說妳的臉有股淡淡清香她說我用S什麼洗面乳加面膜03.我說妳的胸部好香喔!她說我每天洗澡都用有機玫瑰花香皂洗香香(每次一洗就二小時)04.我說妳的內褲為什摸起來感覺質料不錯喔! 她說你不要太用力摸只能輕輕摸不然會壞掉05.忽然她起身脫下胸罩放置桌上我問她妳在做什麼?她說她的胸罩很貴穿在身上躺在床上會傷到胸罩06.緊接著我重頭開始親熱由上到下時突然間她說你幹什麼!你不要摸我內褲會弄壞弄髒它 為ㄋ表示抱歉我親她臉跟她說對不起!她說你再碰我 我跟我媽說 說我們還沒結婚你滿腦子邪念你這個微禿微胖的老妖怪(我才大她二歲)07.當下我說那我去尿尿之後回到房間她說你還不過來親我又說幫我按摩直到我睡著等等我睡飽ㄋ我們去吃迴轉壽司你買單 那你去看電視BYE BYE08.當時我心理想有沒有刀子我要切腹的那種假想情境 想說我怎麼會交到這種女人! 真歹命
你的故事真的很真實也很好玩.我要是你我也會殺了我女友.滿腦子撥你冷水.經營這段感情真的很辛苦.他若愛你就不會時常嫌棄你.反而會激勵你.向我男友跟我交往被我養胖了.他朋友都笑他胖子.我只對男友說一句話他們沒資格嫌棄你只有我有資格.無論你便的如何我都很愛你!因為外來因素不會影響我們...你要有信心我會鼓勵男友.不讓他自悲!他若愛你不會老是說話酸你.你若愛他你就忍耐吧!但是婚姻一輩子的.要事結婚了女友ㄉ個性不改變你們的婚姻會變質唷!建議你直接問他的想法你要勇敢問他啦.別怕他頂多最壞打算在交一個囉!不要因為遷就而讓自己約束一輩子懂嗎 參考資料 自己
她可能比較保守吧可能從小到大灌輸的觀念就是 只有婚後才可以有性行為她好像把你當男庸餒我是女生看了都有點 覺得你太....了而且好像太注重她的東西了!如果還想跟她在一起就慢慢的適應吧加油嘿(說實在~她罵你那句真的有點好笑!)
ㄏㄏ我笑ㄌ 決ㄉ你們2ㄍ還真可愛 真搭ㄋ 加油ㄅ
真巧我居然在電視上有看過這種症狀的人耶這應該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