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胸部很小而且很硬

我的胸部一直都是硬的 為什麼別人的都是軟的只有我是硬的?上知識查了一下有些人說是還在發育幼!

但是我已經20歲了。

有人說代表乳腺不健康所以也導致胸部不大

要吃通乳丸才可以!

到底哪個才是真的呢?胸部硬有需要吃通乳丸嗎?通乳丸又是什麼要在哪買?還是要去看醫生呢?那要看什麼科?
基本上乳房是由脂肪與乳腺組織構成脂肪多的乳房就比較軟乳腺管較密集脂肪又較少的胸部就較硬但因為妳已經二十歲了建議還是給乳房外科的醫生檢查一下比較好推薦在三軍總醫院乳房外科看的廖國秀醫師他是在美國哈佛專攻乳房方面的治療他在台北的中山醫院也有門診還是請專業醫師看過會比較好不要自己亂服成藥錯過黃金發育期才好願上帝祝福妳健康喔
看是不是看中醫 調整一下體質有人真的高中後才開始發育喔我同學就是.....西醫的話 我就不曉得要看甚麼科了

胸部,三軍總醫院乳房外科,中山醫院,乳房,廖國秀,通乳丸,乳腺,脂肪,哈佛,美國

賀爾蒙失調|避孕器|催經|更年期|避孕藥|肌瘤|不孕|發炎|陰道|硬塊|感染|分泌物|月經|液體|咖啡色|膀胱|排卵|懷孕|安全期|生理痛|子宮頸|巧克力囊腫|婦產科|抹片檢查|經期|紅疹|尿道|乳癌|卵巢|

妳胸部好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22084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