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我想問胸部的問題.....急需知道.....

我有一個問題困擾我很久很久了....甚至讓我因此佷難過

以前還因而害怕人群.....我的胸部很容易長大...只要我有一點點變胖

胸部就會跟著長大但變瘦也沒有變小...我覺得好恐怖.......因為這樣很醜

真的很醜...很多女生都想長大...但長大真的很難看連走路都覺得會有人笑...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會讓胸部變小的...有沒有吃什麼或怎樣會讓它變小的....或是有沒有這類的手術呢??
妳要對自己有自信心妳的尺寸還很正常

只要不要造成身體明顯負擔就好了縮胸手術比隆胸複雜很多

而且很可能會有日後無法脯乳的問題因為乳腺很容易受到傷害而且也曾經有縮胸造成胸型變醜乳暈外擴等案例發生我自己的胸部也算大之前曾經減肥

但是罩杯並沒有縮小反而因為脂肪減少變得比較軟

讓我很擔心日後會有下垂問題說實在的我也常常羨慕一般尺寸因為可以選擇的內衣又多又漂亮又便宜而且穿衣服也不必被胸型限制胸部大明明不胖但是因為胸部關係看起來就是有點胖以前當學生時走在路上還很容易遭到性騷擾(真是倒楣到家)但是後來我想通了別人會看是因為羨慕

而不是在笑會笑的話也是因為我駝背的樣子很難看所以就抬頭挺胸吧

不要害自己脊椎受傷既然世界上有人會想花錢保養動手術來擁有傲人胸部那不必花一毛錢就有也就沒什麼好埋怨了
有縮胸手術..約十來萬吧~但~~每個人都想大..怎麼只有你想小咧??該不會那些說你醜的人都是在忌妒你吧!

其實大小無所謂..只要健康就好..只要活的有信心..抬頭挺胸就好..別去再意別人怎麼說~
有縮胸手術

不過如果沒有造成生活上的困擾(常常腰酸背痛、走路重心不穩常跌倒)的話

不建議去挨刀吧

手術費應該也不會少到哪去~
我覺的比例是個問題

你自已多高多重

就該適合大小適中的胸部

的確是有縮胸手術

可是記得電視上說有健保給付唷!

所以不會很貴的
自然就好吧~ 縮胸手術要價差不多近20萬左右~ 重點是手術減胸後

日後有一後術後後遺症出現~ 真的要做減胸就三思而後行吧~
電視上說隆乳是自費

縮胸是健保濟付喔...不過要經過醫生認可

確實會危害健康才行
越大越美..巨乳症..請 偶即時通xooxman2002

胸部,問題,縮胸,害怕人群,手術,抬頭挺胸,真的,有人,想通了,自信心

感染|抹片檢查|經期|陰道|液體|懷孕|避孕器|咖啡色|巧克力囊腫|避孕藥|生理痛|子宮頸|不孕|排卵|更年期|卵巢|膀胱|婦產科|肌瘤|紅疹|賀爾蒙失調|乳癌|硬塊|安全期|催經|月經|發炎|分泌物|尿道|

妳胸部好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22017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