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小T的很多很多問題..

1.我沒穿過束胸

不知道穿束胸是什麼感覺

也不喜歡穿布拉架

我很喜歡穿寬大的背心

是不是穿束胸比較美觀

在彰化買的到嗎?2.P會在意T有沒有穿束胸嗎?3.我的髮質屬於軟的

有點長度

打過層次

用哪種東西可以把頭髮抓起來?怎麼抓才不會看起來塌塌的??4.彰化縣有哪幾間理髮的剪起來比較好看(服務態度不要太差= =)5.怎樣可以讓皮膚白一點?6.個人想讓自己的外表有嘻哈風或者斯文的感覺要怎打扮?7.再彰化哪裡可學熱舞?提了很多問題希望各位大大能多給予意見

請不要棄嫌

謝謝
1.我沒穿過束胸

不知道穿束胸是什麼感覺

也不喜歡穿布拉架

我很喜歡穿寬大的背心

是不是穿束胸比較美觀

在彰化買的到嗎?ANS:束胸第一次穿一定會悶悶的

很不習慣!肚子也會稍微卡到但穿久就不會了!恩

穿寬大的背心加上束胸會比較美觀 因為手臂那邊的袖口很大嘛!妳不希望自己曝光吧?彰化屬於哪裡?! 我對地圖不懂 抱歉 所以沒辦法提供束胸店面2.P會在意T有沒有穿束胸嗎?ANS:這個問題見人見智耶!每個P都不一樣 但如果愛妳!應該不會在意妳胸部大不大吧 _ 但我覺得T穿了束胸的確比較好搭衣服 3.我的髮質屬於軟的

有點長度

打過層次

用哪種東西可以把頭髮抓起來?怎麼抓才不會看起來塌塌的??ANS:買罐髮臘!不用太貴 開放價的就可 屈程式就可以買到 _ 現在UNO新出深藍色那罐不錯 很硬因為妳髮直軟

但記住用髮臘不能加水 也要少量多次 最後在噴層定型液即可 4.彰化縣有哪幾間理髮的剪起來比較好看(服務態度不要太差= =)ANS:因我不是住在彰化縣所以沒有很完全可以回答妳這問題但我幫你查了一下!經過很多網友 聽說彰化偉士頓還不錯

至於詳細地址我不太清楚 抱歉5.怎樣可以讓皮膚白一點?ANS:我本身是美容科的

所以想讓自己皮膚白一點那嘛就先從保養開始做起!!一定要有毅力才可以一個禮拜兩天敷面模

屈程式買即可 出門一定擦防曬乳和隔離霜

盡量不要曬太陽曬很久 隔一短時間要補防曬乳 .. 用綠豆粉洗臉也會變白以上這些方法都是要持久才會有效!!6.個人想讓自己的外表有嘻哈風或者斯文的感覺要怎打扮?ANS:嘻哈風嘛!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衣服不用太限制於一個框框裡!但最簡單的嘻哈風就是一件白色T恤加上稍微垮一點的牛仔褲一雙板鞋

一條項鍊

一個褲鍊 跟一頂卡車帽 這樣就是最基本的嘻哈風了吧!! 至於斯文嘛

我本身比較偏斯文 !! 我通常都是牛仔褲加上襯衫跟一條領帶 天氣冷的話在加件背心 跟一雙平底鞋.. 一個包包 還有一附黑框眼鏡 這樣就很休閒斯文了至於最後一提我沒辦法回答 抱歉了!! 參考資料 是個玩音樂 穿束胸穿很久 美容美髮科的T
1.我沒穿過束胸

不知道穿束胸是什麼感覺

也不喜歡穿布拉架

我很喜歡穿寬大的背心

是不是穿束胸比較美觀

在彰化買的到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