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

請問鼻子過敏對讀書會有影響嗎?

我想知道鼻子過敏對讀書會有影響嗎?之前有聽別人說過

但不確定.是不是很難專心的讀書呢??還是自己的問題呢不是個讀書的料??
我想知道鼻子過敏對讀書會有影響嗎?家有兩個鼻子過敏的兒子

早上起床或遇到涼風

即噴嚏連連、鼻水滿面

鼻子癢眼睛癢揉到紅紅的

摩擦到紅紅的

讓我這當媽的又心急又心疼

當然有影想呀

光花在醒鼻涕的時間就去掉大半時間

真是醫院的常客呢。

之前有聽別人說過

但不確定.是不是很難專心的讀書呢?? 。

過敏性鼻炎是不是很難專心讀書呢? 其實是看個人想不想上進啦

我的老大超愛求知喔。

還是自己的問題呢不是個讀書的料?? 過敏性鼻炎

靠藥物無法根治

有過敏就對讀書失去信心嗎

是不是讀書的料

因人而異吧。

提醒你喔

過敏性鼻炎想要改善體質

只有一個方法

就是要多運動

多吃蔬果食物要清淡

避免冰品.太寒.燥熱的垃圾食品。

過敏性鼻炎想要改善體質

只有一個方法

建議你就是要多運動喔

多吃較溫和深顏色的蔬果補充缺乏的維生素

食物清淡好吸收

以增強免疫力

而海鮮.冰品.太寒.燥熱的垃圾食品要盡量避免

症狀才不會加重喔。

檢視圖片家有過敏兒的專家檢視圖片鼓勵你喔。


我的鼻子也過敏症狀除了流鼻水打噴嚏以外讀書容易注意力會不集中這是確定ㄉ!我有看過相關資訊!是不是讀書的料沒這種說法!因為讀書本來就是要靠努力每ㄍ人需要努力ㄉ程度不同!有人看一下書就可以考很好有ㄉ人需要看很久的書才能及格所以讀書是該努力的!跟鼻子過敏沒關係!請你多花時間下功夫在課業上吧!我也是這樣努力過來ㄉ
會分心是一定的但是會不會影響很難說吧我認為會唸書就是會唸書認識蠻多人都有過敏的問題但是成績都還不錯你不想念的話拿槍逼你唸你還是不太會唸所以培養專注力比較重要
現在我已經四十幾歲

從小一直流鼻水

鼻塞到最近幾年

開始面對問題

首先求助西醫花錢治療

最後都無法根除 後來轉看中醫

吃了2年以上

好像醫好

但是偶而還是會發作

到了三年前

開始學氣功之後一直到現在

就沒再發作了

同時也對氣功產生很大興趣. 寫這些只是告訴你從根本下手

才能真正改變體質. 過敏對於讀書當然有很大很影嚮

第一個影響就是無法很專心

同時還影響身體發育和健康. 所以誠心建議你要馬上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很嚴重

建議先看西醫

如果還好

可看中醫. 如果要看中醫

推薦 顧安中醫診所.
建議你食用南薑.治好鼻子過敏喔! 鼻子過敏、打噴嚏、鼻塞、流鼻水、鼻竇炎、鼻水倒流、鼻瘜肉、花粉症 一斤南薑加 紅棗五粒 黃棋五錢 甘草五錢 十碗水煮三碗水 三餐飯前服用 吃三天保證你 不打噴嚏 不流鼻水 鼻子不會癢 眼睛不會癢 最快一個月根治 最慢三個月根治 但記得 冰 花生 巧克力 不要吃喔 我是鼻子過敏吃~南薑精華~效果不錯ㄛ ~南薑精華~對上呼吸道感染引起滴氣喘也有效喔 我吃二天就有改善~吃一個月就根治囉! 拍賣網站有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47803415

皮膚過敏,鼻子過敏,過敏體質,臉過敏,過敏症狀,過敏歌詞,藥物過敏,眼睛過敏,過敏怎麼辦,過敏黑眼圈過敏,過敏性鼻炎,鼻子,讀書,影響,不確定,眼睛癢,垃圾食品,增強免疫力,nbsp

減肥|牙痛|發炎|脊椎側彎|便秘|氣喘|止痛|痛風|近視|蕁麻疹|代謝|蘿蔔腿|雷射|痔瘡|胃炎|牙周病|皮膚病|根管治療|狐臭|口臭|嘴破|頭痛|青春痘|孕吐|胸悶|打呼|眼睛|生髮|手汗|血壓|

讀書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20015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