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

我該轉體育班嗎?

請問現在全台灣ㄉ高中有哪些學校有體育班?想知道那些學校名子我是練田徑長跑ㄉ每次看全中運參加ㄉ學校. . . .中長跑ㄉ~幾乎都是有體育班ㄉ學校ㄉ天下!!因為他們練習ㄉ時間很多~我是普通班ㄉ學生

練長跑根本就沒什麼時間!!每天還有沉重ㄉ課業壓力但我跑ㄉ成績還算不錯~在我ㄉ縣市還可以跑贏體育班ㄉ學生~但是我想靠體育升學所以我不知道我該不該轉體育班??
體育班 : 在每個縣市都有重點學校

你可能要去探聽一下毆!!!要進體育班一定要有縣市級前三名以上成績或狠有潛力者(如果被教練相中的話)體育班一般:早上是學科(一般的高中課程) . 下午是術科(專項運動)高中畢業後你會有兩條路可走:1.有全國性成績~ ~ ~ ~ ~可讀體育學院2.媚有的話:認真讀書(高三)準備考技術學院或大學吧!個人建議:去讀體育班

至少以後(畢業後)比別人多一個選擇 就像現在你有兩條路可選一樣 參考資料 I am coach.
對ㄌ~你市跑田勁長跑ㄉ喔?那是跑幾公里阿?然而測的時候是幾分幾秒?好奇想知道~如果不吝於回答的話~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緯來體育台,體育心得,體育用品店,體育報告,體育班,體育大學,體育行政,體育老師,體育心得報告,體育術科體育,學校,課業壓力,高中,我不知道,全中運,台灣,技術學院,成績,中長跑

體育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5155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