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

我想組女性讀書會,可行嗎?

以前沒有參加過學校或公司以外的讀書會想組個女性讀書會(可能以女性網友及其朋友為對象)討論關於女性於工作.愛情.婚姻.家庭.生活.價值觀.心靈成長等議題以前讀書會都是一開始參加踴躍第三次以後大家就開始愛來不來組織鬆散讀書會帶領人也準備不足請問有參加過讀書會的朋友如何進行讀書會較可行較適當?請盡量提出具體方案例如讀書會書籍選擇.時間.頻率.人數等等謝謝囉
我沒有參加過讀書會但是我也滿想要有這樣的聚會...並沒有這樣的居僅就向朋友一樣可以一起出來聊個天...女性聊天討論的範圍真的很廣...幾乎什麼層面都可以...而且也可以交換彼此的意見...我覺得如果以讀書會來號昭反而吸引不了人...反倒是如果是以聊天方式討論或許有可能有人會有興趣...時間的話....就選個大家都有空閒的時間.假日.訂個規定的日期...大家都能配合當然是最好嚕!!!~頻率的話..1個月的1次讀書會其實還不錯...反而大家得到的很多資訊也能很多...討論也會比較豐富...人數其實不限定...但是不要超過10個比較好...畢竟人多總是會很難美個人都能講到自己的想法意見唷....看自己而定吧!!!^^希望你會有個美好的讀書會~~~good luck~ 參考資料 me
要辦讀書會的話

須要找一個冷靜的人當領導人才會有效率

令外還須要一位參謀

參謀需要找做事認真、求學態度良好的人來當

讀書會最好每個禮拜兩次

每次最好抽出一點時間來討論喔!


姊姊 讀書是件好是優 但是讀書會不能每次都是讀書辣要有一些有意義的活動會比較好例如:) 辯論會 園遊會 或是聯合別的讀書會辦一個參會之類的總之就是三不五時些活動提高大家參加的意願加油囉˙ˇ˙
我覺得高雄是有個不錯的婦女讀書會

用聖經當材料。

可以試試看。

是一個很活潑但又很溫暖的的教會辦的。

地點:高雄市同盟二路69號。

哈爾濱街與同盟路口。

網站:www.newsongschurch.com。

Email:g12nsc*yahoo.com
我對讀書會也很有興趣

最近也有在找~若你的地點也在台北的話

說不定我也可以參加呦~

女性,讀書會帶領人,朋友,時間,價值觀,頻率,人數,踴躍,學校,公司

劈腿|遺棄|雙性戀|一夜情|網路愛情|性冷感|接吻|青春期|沙文主義|聯誼|性別認同|單親家庭|嫉妒|愛情觀|婚外情|性騷擾|約會|兩性溝通|性教育|性行為|重男輕女|家庭暴力|同居|同居義務|自慰|姐弟戀|吃醋|性別歧視|同性戀|性幻想|男女平等|失戀|分手|婚姻危機|處女情結|

讀書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14063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