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

有關松山高中體育班的問題~~

我是ㄍ國二生~我有考近松山~~(想上體育班)(籃球低..)但功課有點不太好~~(努力中)我想問ㄉ是.....1.怎麼樣才能申請體育班?2.普通班跟體育班有啥別?3.上體育班需要具備啥條件?4.普通班ㄉ可以用考ㄉ近甲組ㄇ?5.體育班=甲組ㄇ?6.可以從乙組變成甲組ㄇ?7.甲乙組都是打HBLㄅ?那乙組可以進SBLㄇ?
1。

你問松山的體育班籃球的話 是教練去找人的喔或者你在國中的時候就要加入學校的校隊了 而且你的學校參加對外公開的籃球比賽 名次要在前3名我還沒聽到可以國中畢業直接去考松山體育班的2。

普通班就是唸書呀 就跟一般學生一樣喔體育班是把時間均分 要練球和唸書3。

松山的體育班的話 你的成績要不錯 然後球技要夠好我朋友唸松山 當然你要先考進松山 校內好像會有球員徵選4。

你的考進甲組?是那一個甲組5。

不是這樣子的喔 要進到HBL甲組那個學校的球隊 需要很努力 每一場的比賽都要很認真的每一個學校都有籃球隊 但不是每一個學校都是甲組的6。

可以呀 像最近的能仁 之前是甲組的 你可以稍微注意體育台看看呀 最近都會有相關報導唷7。

是的 可是 乙組的比賽不像甲組那麼隆重所以乙組的比賽都會乏人問津 可以呀 像SBL某幾個球隊是會招募球員的 可以去試試看 參考資料 自己

松山高中體育班學費,松山高中體育班羽球,松山高中體育班招生,松山高中體育班簡章,松山高中體育班要幾分,松山高中體育班招生簡章松山高中體育班,松山,甲組,體育,HBL,SBL,松山體育班,HBL甲組,學校,乙組

補習|工科|自傳|統測|夜校|基測|考題|獨立招生|社會組|商科|高中|出路|高職|選系|技術學院|分發|轉學|未來發展|科系|推甄|進修|指考|保送|畢業|分數|自然組|科大|聯招|大學|面試|

體育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12079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