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

有人用”活出美好”這本書開讀書會嗎?

希望有讀過或是有辦過讀書會的人提出建議.問題相關條件如下:(1)讀書會的主要成員是非基督徒.(2)希望能提供讀書會的流程.(3)回答問題的人

好是有讀過這本書的人.請盡量詳細些~ 拜託~
我剛剛讀完這本書

而且是在讀書會讀完的.我想請問你準備花幾堂課讀完這本書?如果是要一次讀完.那實在是太可惜了.因為內容很豐富

若要分享或討論.一次能分享的不夠深入.最好是能分七次.一次一個單元.總共七個單元.一.擴大你的視界. 1.人為何會常常自我設限? 2.你對你自己的期待是什麼?有沒有辦法再提高境界? 3.要如何破除自我限制?二.培養健康的字我形象 1.你認為你是誰?你明白自己的價值嗎? 2.你如何看待自己生命的意義? 3.要如何培養自我的健康形象?三.話語及思想所蘊藏的能力 1.話語對人的影響有多大? 2.話語與思想的關係如何? 3.要怎樣說祝福的話?四.讓過去成為過去 1.你有過去情緒上的傷害嗎?來自原生家庭或是同儕之間? 2.苦毒若在心中生根

影響有多大? 3.如何跨越心中的鴻溝

勝過失望?五.在困境中找到力量 1.你相信萬事萬物都各逢其時嗎?你能在困境中學會等待嗎? 2.患難臨到你時

你如何看待患難?六.為了施予而活 1.你有曾付出給從未謀面的人嗎? 2.你的付出

有沒有是會讓你心痛的? 3.當你付出時

你最大的快樂和滿足是什麼? 七.選擇快樂 1.快樂是一個選擇

難不難?為什麼? 2.卓越和正直的定義是什麼?你的生命中有卓越和正直嗎? 3.對生命要有熱忱

你的熱忱在哪裡?這是我幫你設計的問題

其實你最好可以自己先看完.本書是一本成功神學的書

相信美好的信念可以提高自己屬靈(或說心靈)的層次.要相信人若只靠自己的意志在過活

是非常辛苦

唯讀藉著神才能活岀美好.在本書推薦序就言明---運用上帝的話語活岀美好.非基督徒會有很多疑問.我想你必須告訴他們.本書所基於的是美好的信念

而不是在探討信仰之旅.是一種生活態度

而非知識上的探討.這樣你才有辦法跟非基督徒一同讀這本美好的書.願上帝祝福你 參考資料 自己
我同學讀過(可能的話問靈糧堂)讀書會

基本上不是研經

所以是以大家熱情討論為主1.破冰(如果有相關遊戲)2.問簡單問題(如

作者是誰?看的到答案

大家都會回答

主要是讓人一開始覺得不困難)3

問有層次問題

或好問題

(如

怎麼活出美好?你這週想做的回應...)
1.笛子答的很好2.破冰遊戲的資料.網路上有3.請傳道人幫忙主持吧4.最好有幾位同工幫忙...邀請.關懷5.詩歌本.或影印傳福音...互勉
Your Best Life Now 中文翻成「活出美好」是牧師 Joel Osteen 的著作

我翻了一下書

發現書的內容大約是他講道的內容

打算買原文來看。

^_^Good TV 也有播 Joel Osteen 的講道

教會和他個人網站也有

還提供每日一句靈糧 mp3

可下載隨身聽:http://joelosteen.lakewood.cc/site/PageServer?pagename=JOM_homepagehttp://www.lakewood.cc/site/PageServer?pagename=LCH_index
這本書真的非常的棒

我贊助兩個點數 ^^

活出美好心得報告,活出美好電子書,活出美好的生命,活出美好 your best life now,活出美好90天,活出美好心得,活出美好歌詞,90天靈修旅程活出美好,活出美好 書,活出美好人生活出美好,有人,生命的意義,上帝的話語,自我設限,成功神學,生活態度,原生家庭,祝福的話,太可惜了

舊約|基督徒|神蹟|十二使徒|傳道|上帝|聖誕節|聖經|禱告|彌撒|奉獻|教會|十字架|耶蘇|新約|牧師|聖歌|做禮拜|聖靈|天國近了|復活節|詩篇|教堂|祈禱|受洗|聖經密碼|箴言|猶大|

讀書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29103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