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

國考讀書會

想請問準備過國考的大家~不管是現在準備的或者是已經考上的~希望能大方給予我意見

並最好能說一下以當初選擇的理由以便供我參考......謝謝我是今年起在準備一般行政高考的國家考試

由於我之前是完全沒底子

所以我現在是從頭學習

目前我是有在工作

但預計是到年底拉~因為想說目標兩年內一定要考上

所以我自己也必須要有所犧牲.......當然有經過家人支持只是有時間限制= =

顧想請問現在就加入讀書會這樣好嗎?我有在補習班上課

上次有分組發現到

組員裡面只有我一個有在工作

其他都是全職考生**因為我怕會影響到其他人

畢竟我讀書時間一定比他們少= =

外加上又沒底子

所以準備過程一定比較累

所以才請問大家剛開始加入讀書會的好壞

謝謝
可以請教他們

因為講給不懂的人聽到懂

代表他們可以很自然將想法寫在試卷上

這比死記還有用的讀書方法

如果是程度可以上榜的同學

就能輕鬆教導。

當然你程度跟他們差太多

還不至於對你有戒心。

法律不是死記硬背

就像補習班老師上課都會畫關係圖和實例講解。

況且讀書會

本來就是要讓你知道別人跟你程度差多大

不至於一個人唸書時不知死活

悠悠哉哉的慢慢唸。

(大概預估一下補習班上榜人數

就知道你應該未來定位在前幾個名次)如果你因為害怕別人知道你的程度太差

所以就自己唸

就失去意義囉。


讀書會的成員基本上是亦敵亦友不過讀書會我覺得是好的對於程度比較強的人

可以幫人解答

確定自己理解的透不透徹對於程度差一點的人

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疑惑去解決問題所以是大家一起成長

遠比自己孤軍奮戰來的好不過讀書會的重點是要有他讀書會的內容而不要淪為聊天會至於加入的好壞自己入了就知道因為讀書會裡面的成員只有你認識吧!!我只能說讀書會本身是好的但是重點在於裡面是怎麼樣的人我本身也有在準備國考

不過目前還沒入因為目前還在自己扎根的階段這邊是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逛逛喔http://onepiece740309.pixnet.net/blog

英文補習班,志光補習班,公職補習班,研究所補習班,美語補習班,大東海補習班,高點補習班,補習班打工,多益補習班,育達補習班補習班,一般行政,顧想,讀書方法,全職考生,不知死活,死記硬背,國考,nbsp,其他人

士官|招考|人士|國考|鑑識|審計|公教|檢定|法律|高考|特考|書記|公職|警察|藥師|警校|體檢|消防|考古題|駕照|關務|普考|補習|公文|海巡|軍官|戶政|公務人員|初等考|

讀書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822000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