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

參加ielts讀書會,我感覺很挫敗,開始慌張了

我一直以為從高中就在明星學校而大學又進入第一志願的我加上四年和當兵都還有看英文雜誌的習慣退伍以後父親過世所以耽擱了學習一陣子現在離開工作崗位終於可以專注準備IELTS因為還有快一年的時間所以想先參加讀書會累積經驗也順道交流情報可是連最簡單的SPEAKING第一題目都只能零陵落落很慢很慢才講到五十秒答案不完整還有總覺得自己說得很心虛但是我覺得真正讓我挫敗的是我說不出所以然來讀書會的同學也是我們只能楞住面對對方還有對方在練習我雖聽得懂可是我沒辦法告訴對方為什麼錯誤還有怎麼改善頂多只能講講發音重音擺錯了或有很明顯的不能AND AND AND連續講下去當然其他的讀書會同學也是沒辦法給我很完滿的糾正和改善在效果這麼稀少而且我的挫敗這麼大的情況下有經驗的大家請來告訴我我到底要不要繼續參加讀書會呢
突破雅思高分關卡就讓英美幫你高效學習ielts即刻向英美報到!

一一擊破學習盲點輕鬆掌握關鍵技巧!

深紫色老虎:補習班老師比較厲害還是讀書會夥伴比較厲害呢這個問題的答案根本就非常明顯所以既然在讀書會遇到這麼多難以突破的瓶頸不如找個好一點的補習班進修不要把學習浪費在一樣是要考試的普通讀書會當然補習雅思會讓你一次花掉數萬元新台幣不曉得已經離開工作崗位的你會不會願意把以前的儲蓄拿出來投資交補習費如果你願意花數萬元學費從基礎學習先來報名全民英檢班訓練聽說讀寫雅思高分技巧通過英檢以後再進修比較困難的雅思課程我想推薦你一開始講到的在台北的雅思補習班若你不想花數萬元學費補習雅思的話那我推薦你到臺灣IELTS雅思影音教學網下載很多很多雅思教學影片自行在家學習可以省錢又可以避免讀書會夥伴程度不夠的缺點 參考資料 臺灣IELTS雅思影音教學網
如果參加者都是要人家比你英語好那推理看看誰要呆在這種讀書會所以只能正面思考否則只有去上老外課(能又確定他們會完整糾正呢?)

ielts補習班,ielts高分技巧,ielts考試,ielts書,ielts分數,ielts是什麼,ielts toefl,ielts寫作,ielts雅思,ielts成績ielts,雅思,補習班,工作崗位,學習,感覺,聽說讀寫,全民英檢,耽擱,臺灣

大陸|英國|證照|暑修|多益|先修|姊妹校|碩士|EMBA|工讀|執照|TOEFL|博士|成績|補習班|面試|MBA|遊學|資料|進修|美國|英文|托福|英檢|留學|考試|日本|研究所|口試|

讀書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730069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