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

如果沒考到體育班怎麼辦??

我去考網球體育班但是沒有校外比賽成績

但是網球也打的普通

可是基測的分數已經可以上那所學校

那考不過術科考試

也可以上體育班嗎還是普通班?如果考不過

可以在考別學校武術的體育班嗎?因為我怕沒學校念。

因為聽說第一次基測只能填選一個學校不知是真是假?希望各位大大幫忙謝謝。

以上有問號的都是問題。


Q:我去考網球體育班但是沒有校外比賽成績

但是網球也打的普通

可是基測的分數已經可以上那所學校

那考不過術科考試

也可以上體育班嗎還是普通班?A:照理說如果你分數夠上那所學校

應該就可以上體育班

但有的好像體育班有另外規定一些條件

你要看你說的那間學校Q:如果考不過

可以在考別學校武術的體育班嗎?因為我怕沒學校念。

A:如果第一次沒上

只好等第二次登記分發囉Q:因為聽說第一次基測只能填選一個學校不知是真是假?A:沒錯

只能填一家不知你是住哪? 你是想考哪一間? 參考資料 自己
不是只有1個回答???沒看到2阿

緯來體育台,體育心得,體育用品店,體育報告,體育班,體育大學,體育行政,體育老師,體育心得報告,體育術科體育,校外比賽,基測,學校,網球,術科考試,聽說,各位大大,分數,成績

基測|進修|推甄|分數|未來發展|大學|補習|自然組|科大|轉學|工科|聯招|自傳|畢業|面試|技術學院|商科|考題|獨立招生|指考|統測|夜校|社會組|出路|高職|分發|高中|選系|保送|科系|

體育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18062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