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

我國中不想讀書 想去體育班 各位大大拜託了

Q1:我的成績可以很好 但是我不喜歡讀書 想去體育班 建議我去嗎?Q2:如果去體育班 結果發現 我的體育成績其實不如體育班的其他人怎麼辦?Q3:多給一些建議我會聽進去的 麻煩各位大大摟
Q1:我的成績可以很好 但是我不喜歡讀書 想去體育班 建議我去嗎?A:我覺得如果你是因為不喜歡讀書

而不是因為真正喜歡體育

你進去會覺得比讀書更累。

 別以為體育班保送體制很誘人

那是要付出代價的喔

 體育班每天的訓練如果你不是真正有心很難持之以恆。

 我朋友他們之前田徑隊

每天跑五十圈操場

還有一堆訓練。

Q2:如果去體育班 結果發現 我的體育成績其實不如體育班的其他人怎麼辦?A:只能拼命努力練習了吧。

Q3:多給一些建議我會聽進去的我覺得你應該要慎重思考

體育班是真正喜愛體育的人去的

 應該是一個有理想、努力的班級

而不是作為逃避讀書的地方。

 不論是讀書或體體育都必須持之以恆。

 ﹡說實在沒有人喜歡讀書

誰不想好好玩

可是我總告訴自己

這是我的本分

所以我至少都會做最低限度的努力。

[我曾經差點進去體育班

不過在開學前轉出了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體育班吧檢視圖片

我現在很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
Q1:我的成績可以很好 但是我不喜歡讀書 想去體育班 建議我去嗎?A : 您可以選擇體育班呀

如果是自己的興趣

又有志願要去

成績也還OK

那當然可以去囉。

Q2:如果去體育班 結果發現 我的體育成績其實不如體育班的其他人怎麼辦?A :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還是可以讀的

不過得比其他人加倍努力

相信您也是可以讀體育班的哦^^。

Q3:多給一些建議我會聽進去的如果要讀體育班的話

體育固然重要

但是您的學科成績也有相當的重要性哦

所以在學校練體育的話

回家就必須把不會的功課再理解一遍

這樣學習才有成效哦^^。


既然你的成績很好那有沒有讀體育班都Ok !!!因為體育班也是要讀書的吧!!只要你熱愛運動!!還有你媽媽肯啦!!醬子你想讀甚麼都可以呀!!但是你說成績不如其他的人...其實不用擔心 因為你也可以請教同學吧或者是問老師呀也是要多家練習就好哩!!我的建議大概就醬哩如果覺得還可以的話請選我 卸卸.
孩子!!我要跟你說!!國中其實要好好讀!!但是你如果真的想加入體育班的話!!我建議你去跟家長及老師談談!!照著自己的興趣走是很重要的!!而且我要告訴你的是體育好並不代表功課不能好!!你說你成績不錯又有心想練體育!!那你可以試著兩樣兼顧!!相性這樣老師跟父母不會為你擔心!!也會讓你練體育的!!
去呀 ! 可是進去體育班的人都是原本就對某一項運動去做練習的

有教練在旁指導的

但是會有點累喔

畢竟學校的老師一定會要求課業成績如果進去之後

成績變的不理想有可能家長會反對繼續在練下去

有些教練看到這樣

有有可能不讓你繼續練下去不過進去要有心理準備

很有可能會被帶壞

如果體育成績不如其他人那就要自己在多多練習

要不然也有可能受到排擠

不過自己如果知道怎麼教到很多朋友的話

那麼那些人會挺你

所以也不用擔心自己強不強的問題

反正爛的一定不會只有一個人而且那些爛的人如果自己撐得下去一定會變的跟其他人一樣強我也是體育班出身的

所以這些問題都是自己經歷過的不過國中就沒再進去體育班了如果還有問題的話

可以加我及時通喔 !!pipipi0322
如果說 體育是你的專長 也是你的興趣 那或許可以試試看但你要記得!!你要可以吃的了苦!!體育 是天天都要練習 人家有寒暑假 而你卻要練習!!假如說 成績不如人那也只能更積極的加緊練習畢竟這也是你選擇的自己必須承擔 遇到問題 一定要想辦法解決:)老實說我曾經跟你一樣 一直很想進入體育班因為資質不錯 還是老師教我進去的= =但爸媽 死都不肯-.-當時真的很氣ˋˊ後來 我才發現其實... 體育這條路很艱辛栽培一個選手 並不是那麼簡單在你成名之前 你必須得花多少金錢 多少努力?!而且 在台灣 並不重視體育假如說 以後 你真的成為一位選手那我比較建議說 可以往比較大型的比賽發展或者到國外ㄚ 像王建民那樣:)那像現在 你還沒踏進體育之前我會建議你 選擇課業為先啦如果你真的熱愛體育你可以到大學 高中 參加社團ㄚ 當作是娛樂:)畢竟.....體育競爭對手多而且 論國際比賽 我們也比不過外國人.....還有運動傷害也很大而且 你也不可能一備子都在當選手假使說 你參加國際比賽 得名了國家 給了你 1.2百萬那些錢 夠你過一生的生活嗎?!考慮一下啦 真的 :)

緯來體育台,體育心得,體育用品店,體育報告,體育班,體育大學,體育行政,體育老師,體育心得報告,體育術科體育,讀書,其他人,國中,喜歡,成績,各位大大,拼命努力,最低限度,nbsp

體育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06067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