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

考體育班 急

您好

我國三

身高179體重65

由於我是晚發育型的

現在生長速度雖然有減慢

但還是有每個月0.6公分以上

我讀的國中比較不有名

學校有籃球隊而我是裡面的王牌、最佳得分手

打小前鋒

也常被教練調去提振士氣打控後

雖然如此

這球隊是國三才創的

而且老師也說這不算是球隊

只是讓我們打興趣的

可是我想考體育班

學校又這個樣子

球隊練習時間超少

一週總時間也才170分鐘 = = 我上學期比賽投籃命中率破5成 罰球有8成左右我每天都自主訓練從早上6點到11:30

下午再打球3小時早上我都練很多

有跑10000M、折返跑3輪、螃蟹步訓練3輪、彈跳訓練、仰臥起坐30、伏地挺身30、運球練習、跳投5點中距離100顆、三分球5點各要進10顆下午就找人報隊 每天都乖乖冰敷腳我立志考甲組體育班

例如:松山、泰山、能仁..... 但就是不知道要怎麼考

因為有些是獨招

但我住桃園

有人叫我考新興高中就好

但那是乙組

一堆人說在乙組打球以後沒出路! 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夠不夠格 我覺得我有點瘦 這是我的罩門 :(我對這件事很重視

請該告訴我的盡量跟我說 並跟我多說注意事項我要聽真實話

現實話呦!! 請直說、明說!!我機會大嗎?? 報考體育班的行程到底是怎樣?? 基本上都會考什麼?標準多少?
嗯...有些我不清楚但能仁家商球隊很不錯這是頗受眾人肯定的幾乎每次都有進4強 那往年冠軍也是有連拿過至於走體育這條路...相信不少人都有這樣的想法 當然成績不好 對體育方面又有興趣朋友覺得這是個不錯的路當然我這些話的前提是你要把體育當吃飯養家的生計來講通常走到大學 報了體育系 運氣好一點 能力不錯 恩 直升台大體育好了現在不少人都走體育這條除非 你真的自信自己能在這條路上走出一條自己的路因為茫茫人海 你可能就是被選中or淘汰的人那你大學畢業後 沒路子找不到人引薦 還是得乖乖去正常的打工賺錢又或是幹些體力活那再高中高職時 平時為了 球技上的訓練 團隊的默契建立 還有面臨球季開賽的壓力等等 平時大概也讀不到什麼書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跟林書豪一樣興趣和讀書都能面面俱到 那我還是建議你讀普通高中(職起碼學到一技之長和一些平常在家學不到的學識那以後找工作 又或是找到工作時 在工作上表現講話會比較有談吐 那老闆覺得你這個人 做事有原則 人又機伶會說話就感覺你這個人很好用 可能會調薪之類的 那我說的當然是比較以後的事情但目光總要放得長遠些 我這些經驗都是有類似的經驗的朋友分享的總歸是給你一個意見 那就看你決定怎樣 自己的路該怎麼走才好 參考資料 自己和相似經驗的朋友分享過
同學好我是能仁的老師歡迎加我即時 或fb再告訴你我們招考術科的時間哦^^ 1028shy

緯來體育台,體育心得,體育用品店,體育報告,體育班,體育大學,體育行政,體育老師,體育心得報告,體育術科體育,提振士氣,投籃命中率,雖然如此,林書豪,小前鋒,新興高中,自主訓練,我也不知道,能仁家商

體育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129071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