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

網路讀書會的風險

我想要成立一個網路讀書會但是我怕會被騙 請問如果我都不理那些不好的話語我可以成立嗎?
我不清楚你欲成立的網讀介面是否類似部落格、論壇或是留言板

但一般來說

很多組織讀書會的平台

版主(站主)都是有權利可以刪除一些用語粗鄙惡意的文章的喔!

而且

你可以在網讀首頁

先將使用規則明列清楚

這樣多少可以幫你擋掉一些閒雜人等

所以

你可以放心成立啦!

如果你有較多的考量的話(包括組織及人氣)

建議你可先觀摩其他網讀網站

了解運作的模式。

以下提供網址:(1)開卷有議〈網路讀書會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