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

體育班以後升學的問題

我是七年級生的我聽我學長說踢育班如果讀的好

是真的會保送到建中或雄中ㄇ?請各位大大幫我解決問題
我先吐槽一下= =是體不是踢好嗎---------------------------------------------------------------版大你好我也是體育班的要保送到建中或雄中很簡單只要你體育方面成績好、能力強就會有很多學校會搶著收你如果你可以在全國性的比賽拿前三那我可以說你不用煩惱哪一間學校可不可以讀!!!因為你成績好既可以為校爭光又可以打響學校知名度哪間學校會不收好人才!!??所以加油吧!!版主XD我相信你可以的努力吧XD 參考資料 我的教練XD
要有全國性的比賽名次應該就可以有朋友這樣

七年級生卡通,七年級生偶像劇,七年級生定義,七年級生創業,七年級生 英文,七年級生的人生觀,七年級生結局,七年級生名片,七年級生找工作,七年級生印刷七年級生,體育,雄中,問題,建中,解決問題,各位大大,XD,學校,吐槽

統測|技術學院|推甄|大學|出路|獨立招生|保送|科系|分發|商科|轉學|夜校|進修|考題|自然組|工科|面試|選系|指考|聯招|社會組|畢業|補習|基測|高職|未來發展|分數|科大|高中|自傳|

體育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08031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