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

您有組織讀書會或參加的經驗嗎?IAN

您有組織讀書會或參加的經驗嗎?有什麼感想????謝謝!!!!!!!!
只有過兩次經驗  不是不好  是因為讀書會都在固定時間  在固定地點發表心得  因為有家人要照顧  不得不割捨  可是我每週都會去圖書館唸書我覺得時間許可的愛書人  一定要參加讀書會  理由---第一  自己埋頭不如看一下聽一下別人如何閱讀第二  別人的心得或許讓自己有不同的感受第三  與同樣愛書人聚會  等於是在對的事件上  跟對的人  做對的事   是一件相當快樂的事 參考資料 公司法務主任
我現在就在讀書會裡當負責人啦 ^^││ 國二的班級讀書會

說真的阻力滿大的吧。

同學都愛理不理的

不過我覺得我的活動做得不錯

班上也有少部分同學給予支持~~~感覺滿不錯的~~可以培養班級的向心力吧
這個網站有免費的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