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

屏東縣大同高中體育班

有誰可以告訴我屏東縣大同高中體育班的體能有哪些訓練課程體育班涵蓋籃球 . 田徑跟棒球隊嗎
你要先看你有沒有專長喔如果有專長進入後就訓練你的專項我先以他的標準考是來說好了首先基測的分數一定要120分(最低門檻)然後會有舉行術科考試術科考試分為五項跟專長訓練(我以我當年考試的來說~應該是沒有改變~改變的話看一下簡章應該會有寫)考試的五項1. 反覆測併步2. 立定三次跳3. 一分鐘屈膝仰臥起坐4. 60尺衝刺5. 1600公尺跑走然後此五項考完以後在考你專項例如你是游泳的那就是由游泳的老師來出項目在篩選這樣不過你要讀的話你最低分數最好在130以上最保險而訓練課程就是你是哪個專長項目而定每個專項當然課程也不一樣囉以現在的體育班來講現有的有棒球田徑 游泳 空手道 柔道 軟網 術科五項(歸類於田徑項目)你所說的籃球現在並沒有招收籃球但是你可以去考考了以後有教練帶的話在跟學校請公假外出訓練PS我有點看不懂你的意思不過有問題在發問吧~ 希望對你會有莫大的幫助 參考資料 讀了三年的體育班

屏東縣大同高中榜單,屏東縣大同高中制服,屏東縣大同高中錄取分數,屏東縣大同高中pr,屏東縣大同高中體育班,屏東縣大同高中最低錄取分數屏東縣大同高中,體育,一分鐘屈膝仰臥起坐,訓練,1600公尺跑走,立定三次跳,術科考試,課程,考試,空手道 柔道

進修|出路|推甄|自傳|統測|大學|指考|選系|考題|工科|轉學|基測|社會組|面試|分數|補習|未來發展|科系|保送|聯招|技術學院|夜校|自然組|科大|畢業|高職|獨立招生|分發|商科|高中|

體育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426030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