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

網路讀書會-台灣鄉土文學

因為老師星期一要我們交網路讀書會的作文國中的題目是 :台灣鄉土文學可是我不知道有哪些我有查到 吳晟 還有其他人但是都不確定他們的寫作風格可以推薦我看哪些書嗎記得打出作者還有! 是 台灣鄉土文學台灣鄉土文學台灣鄉土文學台灣鄉土文學台灣鄉土文學喔!!不要偏離主題-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要線上看或者看內容大意謝謝^^
我們學校也有要參加那個網路讀書會的東東有發一張參考書目1.兒子的大玩偶 黃春明2.田莊人 洪醒夫3.黑面慶仔 洪醒夫4.假黎婆 鍾理和5.浪淘沙 東方白6.呂赫若小說全集 呂赫若7.燕心果 鄭清文8.笠山農場 鍾理和9.賴和小說集 施淑10.亞細亞的孤兒 吳濁流這些去網路上應該都查的到內容要不去借書也可以希望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學校書單

台灣鄉土文學作家,台灣鄉土文學作品,台灣鄉土文學論戰,台灣鄉土文學心得,台灣鄉土文學之父,台灣鄉土文學書,台灣鄉土文學特色,台灣鄉土文學背景,台灣鄉土文學 定義,台灣鄉土文學小說台灣鄉土文學,網路讀書會,鍾理和,洪醒夫,呂赫若,吳晟 還,浪淘沙 東方,網路,黃春明,8.笠山農場

莎士比亞|柏拉圖|蘇格拉底|侯文詠|丹.布朗|王文華|橘子|哈姆雷特|張小嫻|左晴雯|席娟|村上春樹|泰戈爾|金庸|吳淡如|戴晨志|瓊瑤|張大春|李昂|柯南道爾|張愛玲|九把刀|三毛|蔡智恆|徐志摩|幾米|

讀書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16057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