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

國小要升國中的體育班好嗎

我家小朋友游泳很厲害.比賽都有辦法拿獎牌.他跟我說國中他要讀體育班.我一直很掙扎.不知道要不要讓他去讀體育班.他以後的出路?有走過這條路的改我建議嗎?同事都一直反對.認為體育不能當飯吃.我如果讓他讀會誤的他一輩子謝謝
現在體育班幾乎都是資優的學生讀得如果他成績不錯的話我非常推薦去報考體育班體育班師資比較好 教的範圍也比較廣泛我要考的體育班是這樣子得現在的體育班都用體育來招生其實他真正看待的是你的成績
說真的 國中讀不讀體育班對以後未來的出路沒有太大的影響如果是我 我會讓他先追自己的夢看看 等到了最後還是不行就至少有追過 不會後悔 到了高中 大學在來轉型 也都還來得及
你是他的家長 你也應該尊重你孩子的意見 體育班以後不一定會沒出息 如果真的不行 你再讓他轉別的系也應該不算太遲 你尊重你的孩子 孩子更會尊重你 你家孩子現在以你為榮的話 他日 你一定會以他為榮!

緯來體育台,體育心得,體育用品店,體育報告,體育班,體育大學,體育行政,體育老師,體育心得報告,體育術科體育,獎牌,國中,國小,小朋友,nbsp,掙扎,比賽,成績,游泳

體育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224021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