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

高點讀書會與陳偉讀書會的差異??

很多人在選補習班的時候只看重師資名氣跟價位

卻沒有去針對補習班機制來做分析

所以我想問這兩家補習班讀書會的差別???最好是可以比較客觀的分析與流程

勿筆戰謝謝

如果有補習班的人來廣告也無妨....^^
您好我是今年考上研所的學生因為我是陳偉的所以我只就陳偉讀書會來給您意見陳偉的讀書會其實算是自動自發行的

當然老師常常會督促並且要po進度表到網站上;我是組長所以每個月定期都要跟老師或班導開會跟討論討論大概是最近有什麼問題需要改進或者有哪位成員狀況不佳或常常不來偷懶還有詢問 讀書進度 跟 英文規劃(陳偉要求要背一本朗文每次經濟課都小考)還會告知ㄧ些學校簡章資訊(例如說..某某大學今年改成考三科之類的、或招收人數變動及每所大學研所的考試方向)實際操作:是由組長聯絡各組員在自己組內約定時間地點一起讀書至於開讀書會頻率則因組而異

有些組因為組成份子來自各大學所以可能頻率不是那麼的高

像是我這組都是同一大學的自然開會頻率高主要都是就老師上課內容或規定作業題庫上的疑問提出詢問及討論

像是經濟學比較難的部份我們也會找不是本組但是是準備經研所的同學一起參加討論組長要檢查各組員的作業是否有依規定完成(陳偉是要寫作業的)像我們這組還會自己設定英文小考(最後一名的要請客之類的)結果我們這組 今年全部都上榜啦~^^ 尤其...我們全都算是跨系考(我們是經濟系--考上管研所跟財金所還有國貿所)我的個人經驗~希望能幫的上忙 參考資料 自己 陳偉學員(96考生)
以讀書會來講我知道高點組讀書會好像不是很成熟

我同學補高點的大多沒有組讀書會

有問題的話好像就自己私下討論解決

遇到不會的問題也鮮少問輔導老師(好像有輔導老師但沒聽說周圍同學有人去問過)。

陳偉的話

我自己是今年剛考上的陳偉學生

我之前讀書會是6個人一組

後來兩個人推甄上企研所

就退出剩下四個人

我們讀書會運作方式:1.每周開兩次會

一次討論經濟一次討論統計2.每個月底前兩天

晚上會定期上線預約輔導老師 然後討論不會的問題可以拿去問輔導老師3.每次開會會有小考英文

考單字本20個單字

輪流出題

墊底累積三次

要請大家喝飲料^^4.12月時開始收集考古題

大家分著收集例如10間國立大學5間私立大學大家分頭進行5平常會在圖書館看書

但開學後課不一樣就比較少6.前期管理學有說要互相看討論

後來就比較少討論(應該說很難討論ㄏㄏ)大概這樣搂~~讀書會的好處其實不只是討論功課

更重要的是大家一起互相加油-撐下去(因為別人很認真你會很認真^^)我們讀書會考得還算不錯都有上榜(清大中央東吳中原)^^如果有問題再問我喔

陳偉讀書會,陳偉,高點,補習班,差異,大學,老師,頻率,自動自發,分析

分數|自傳|高中|保送|轉學|科系|基測|進修|推甄|社會組|面試|高職|大學|分發|工科|畢業|獨立招生|補習|科大|夜校|指考|商科|聯招|未來發展|考題|統測|自然組|選系|技術學院|出路|

讀書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24035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