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

景美女中體育班

景美女中我想考體育班.項目是拔河.我國小是拔河隊.國中本來也是拔河隊可是因為某些原因轉學.我高中想要參加景美女中的拔河隊.國小有拿過不錯的名次.但都是獎盃.沒有獎牌或獎狀.然後我 英文和數學不好.拔河基本動作我都會做.是否可以進景美女中呢?
景美女中有招體育專長生

但他們是採取分散式的編班

也就是所有體育專長生會分布在普通班裡面

而要以拔河項目進入景美女中

必須通過拔河基本項目的考試

也就體育專長生考試

在拔河項目部分

景美一般會錄取至少十人而景美體育專長生的另外一個項目則是排球

因此想以體育項目進入景美可以參加景美女中自辦的體育專長考試

一般會在六月份舉辦

基本上學科不好並不影響這個體育項目考試

因為現在體育專長生在大部分公立高中都是不要求學科成績的

因此英文數學不好還是可以以體育項目考進景美

拔河項目共有兩個計分方式:運動種類測驗項次測驗項目配分拔河1後退步1公尺(拔河器)50分2攻守演練50分

景美女中制服,景美女中校花,景美女中分數,景美女中錄取分數,景美女中交通,景美女中怎麼去,景美女中pr,景美女中社團,景美女中地址,景美女中榜單景美女中,拔河,景美,體育,拔河隊.國小,項目,景美體育,體育項目,獎盃,因此英文

保送|科系|工科|技術學院|統測|面試|社會組|高職|自傳|聯招|分數|未來發展|考題|科大|基測|夜校|自然組|進修|分發|獨立招生|轉學|推甄|商科|指考|大學|高中|選系|補習|畢業|出路|

體育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714067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