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

請問哪裡有雅思考試的讀書會啊?拜託拜託

雅思補習班好少啊 而且學費動不動三萬 如果有志同道合的人組成讀書會 互相更換學習資訊 譬如課本等等 應該會省很多錢請問有沒有雅思考試的讀書會呢定期集會嗎
hello uk大多數都是和您程度相當甚至更不好的同學

讀書會的效果匪夷所思若覺得我不中肯

我舉個例子

和您程度相當或更不好的讀書會成員能在聽您口說回答時立即糾正錯誤的詞彙、謬誤的文法以及給您正確的回答邏輯嗎?再舉另一個例子

他們有能力批改您的作文嗎?還是大家都等著別人批改自己的寫作?最後一個例子

讀書會有「讀書計畫」嗎?會貫徹嗎?這些讀書計畫是有經驗的人的建議嗎?還是大家都一起摸索?請把國際大型留學考的準備策略交給專家。

若覺得我自大

那麼請探索以下幾點:一、我組的讀書會

精選文章不但要讀生字和文法

還要每個人撰寫文章摘要並修改。

這個基礎的學術性寫作功夫

有哪個讀書會做得比我的讀書會還要確實與紮實?二、我組的讀書會

精選並且分類口說題目

交流各種聽力題目的文檔和mp3。

參考資料 msn: practiceenglish*hotmail.com
你可以上到Hello UK那兒有人在組讀書會喔!我想對你會有幫助沒想到雅斯補習班學費已經漲到三萬我幾年前補雅斯才不到二萬元哩!
請問你找到了嗎?

雅思考試時間,雅思考試日期,雅思考試內容,雅思考試費用,雅思考試方式,雅思考試用書,雅思考試流程,雅思考試報名,雅思考試成績,雅思考試技巧雅思考試,雅思,hello uk,志同道合,讀書計畫,匪夷所思,補習班,mp3,文法,寫作

托福|留學|考試|執照|EMBA|面試|日本|英國|姊妹校|英檢|MBA|先修|遊學|碩士|工讀|資料|英文|博士|多益|大陸|美國|進修|補習班|暑修|證照|TOEFL|成績|口試|研究所|

讀書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17021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