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

市立三重高中體育班

請問市立三重體育班要怎麼考??我想進去射擊隊該怎麼報名或考試!?有學校的相關網站更好!!
(1)身分證或健保IC卡正本(2)國中在校成績單正本(五學期)(3)回郵信封乙個(請貼32元限時掛號郵票)(寄發成績單) (4)照片一式兩張 (5)獎狀(統計競賽成績用) (6)報名費700元高中職的報名資料都是如此最重要是否得過國際或全國名次如有進入機會大增如無重要比賽名次要進入體育班很難我女兒曾申請過體育班高手如雲能進體育班幾乎都是全國賽選手
TO班尼大叔 體育班不見得都是高手如雲哦 我是市立三重高中的普通班學生 真正厲害的人在我們學校也是有的 但我也有看我擺爛的人哦^^ ex抽菸 喝酒 打架的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