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

有誰知道台南市後甲國中體育班情況

我想請問讀後甲國中體育班好不好???會不會都在運動而忽略了功課呢?因為我的目地是在升學....但也蠻喜歡運動....課表和普通班有何不同?三年後升學的管道如何? 升學率如何?大家對體育班的評價如何?請知道詳情的人可以告訴我嗎?3 Q
後甲的體育班...其實體育班並不是喜歡運動就適合進入的像我同學

三年前考入體育班後來卻因為無法適應那種 環境 而轉出體育班的課表和普通班有些差異他們每天下午都需要練習好像在我們的掃地時間還會有點心來補充體力一般對體育班的評價都不是很好他們也的確是 好動 了一些既然你的目的是升學我不建議讀體育班讀普通班一樣可以參加各項體育活動(後甲活動是多到出了名的)而且就我所知今年第二次的體育班甄試已經在11日結束了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第三次你可以打電話到訓導處體育組找鄭組長問問看PS1.今年後甲應屆畢業生只有1271人= =或許是因為38班聽起來很多吧PS2.今年一升二這屆

曾經有人進到校排200名內

校長還親自鼓勵他要加油 參考資料 我是後甲的學姊
你好

我是後甲國中的同學~體育班要說好很好

但是要說差也很差

基本上你要進入體育班

據我所知好像要通過檢定(這個不太清楚)他們功課蠻差的~第一名在全校300多名(本校一年級約有1400多名

二年級1300多名

三年級1600多名)他們的課表跟普通班大大不同

一天總共有8節課

他們在第六節就要去體育館練球等。

升學管道好像只要有得到全市以上有得名的項目

好像可以直接保送體育學院。

個人對體育班評價不好

因為他們三不五時都要去訓導處泡茶以上是我的淺見

後甲國中體育班的課表,台南市後甲國中體育班後甲國中體育班,後甲國中,體育,應屆畢業生,補充體力,誰知道,運動,好不好,活動,評價

建教班|專科|課程|幼稚園|高中|公立|轉學考|私立|國小|基測|綜合高中|技術學院|高職|學歷測驗|教案|暑期輔導|體育班|國中|進修|曠課|制度|大學|日間|暑修|畢業|科技大學|夜間|專題|宿舍|研究所|雙碩士|

體育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10002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