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

體育未來發展 我是否讀體育班 高中開始!

請問 我去讀體育班 但是我沒專長 但是體能不錯 鍛鍊自我而以這樣讀體育班有出席嗎 高中私立學校原本我讀夜校已經快二年級了 但是聽說最近有開私校體育班 所以想從讀...這樣我好嗎 體育未來的發展???哀 好凡 誰可以幫我解答 為了這個跟我媽吵起來 我媽都罵我說讀體育未來沒出息 但是我很有興趣!目前明德夜校 想轉青年日校體育班79年次了 同年的都快高三了...哀???
如果你對體育真的很有興趣的話 那就去讀吧 ~但是就不要後悔有超過一半的大學生 所讀的科系 都不是自己想要的讀的科系 很多大學生畢業後對未來充滿徬徨 不知道要做什麼 未來有何打算? 一大堆人所做的工作 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如果確定你要的人生方向 那就去做吧我原本是想讀體育相關學系 結果在現實社會的考量下 我考取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