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

治平高中體育班

治平的女籃是社團還是體育班?體育班一定要住校ㄇ?參加女籃要有甚麼注意事項和資格?給我多一點女籃的資訊卸卸...
是體育班 要加入的話要經過教練的審核 沒有基本的水準是不行的! 女籃都是住宿舍的喔 要團體生活畢竟籃球是團體運動而且教練很注重紀律問題 學長姐制也是要遵守 要有禮貌練球很辛苦喔 以前我們練是早上晨操6點半左右練到8點收操回去宿舍用一用去上課 到下午12點再練練到下午4~5點有時候遇到比賽晚上也是要自己出來練習體能是一定要練的 以前早上一開始就是球場20圈8分鐘要回來 不及格的從跑 有時候下午要跑超場25圈25分鐘回來 一樣的不及格的重跑 以前我還跑過75圈左右的 腳都軟了要加入女籃沒別的要點 就是你要有意志力 因為真的很累做好學妹該做的事好好的練習 這樣就可以了 參考資料 畢業已久的女籃學姊
我是治平的學生女籃是體育班喔一定要住校~但我只知道練球很苦其他的就沒啥了解了

治平高中制服,治平高中的學費,治平高中分數,桃園縣治平高中,治平高中高中部,治平高中普通科,治平高中榜單,治平高中代言人,治平高中美容科,治平高中外語科治平高中,給我多一點,體育,女籃,治平,宿舍,紀律,教練,團體,收操

體育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124085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